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意涵为劈腿男友理发 “装可怜”卖萌(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41:26

  原文标题:【图文】陈意涵为劈腿男友理发 “装可怜”卖萌(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意涵与男友

  2014年10月,陈意涵被拍到与发型师Tom李函唐沙滩大玩公主抱而恋情曝光,但仅仅一个多月后,Tom就被曝携交往5年的正牌女友回家过夜,事前甚至不知Tom已有女友的陈意涵惨“被小三”。当时陈意涵在微访谈中隔空怒骂劈腿男,“与处女座不和”(Tom就是9月6日的处女男),“处女男渣”。

  今年5月20日陈意涵晒照示爱“对面的人”,5月底陈意涵与Tom着情侣装亲昵看球坦言“很开心”,陈意涵与Tom复合的事实已不点自明。昨天(7月16日)下午,用户“alice”以数张照片、两段秒拍视频向全民星探app揭开了陈意涵与Tom甜蜜生活的一角。

陈意涵与男友

  图及视频中所见,陈意涵为讨Tom欢心,时而怀抱泰迪、眼含秋水般地“装可怜”卖萌。时而女神秒变女神经,手持貌似电筒的物体,歌不成调、舞不成形却还七情上面、十分投入地乱晃一通。

  陈意涵还将自己的理发师初体验献给了Tom。只见她小心翼翼地用电推剪推剪着Tom左鬓的头发,生怕剪坏男友发型的她还不自觉地念叨着“我也是第一次剪”,并伴着羞涩中透出一丝小紧张的笑声。身为发型师的Tom见到女友这副贤惠、体贴、认真又害羞的萌样,不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日前,Tom左臂骨折,他的石膏手成了暖心女友陈意涵表达爱意的涂鸦场。当Tom戴上墨镜想独自静静时,陈意涵便化身她笔下的知心少女,对自己说“不要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