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4岁杨钰莹红裙扮嫩美艳献唱 瓷白肌肤似少女(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40:02

  原文标题:【图文】44岁杨钰莹红裙扮嫩美艳献唱 瓷白肌肤似少女(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钰莹

  日前,杨钰莹穿红裙美艳亮相宁波大剧院,为某品牌站台代言,现场她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容貌看似20岁妙龄少女,令台下男粉丝疯狂尖叫不断。 

  延伸阅读

  杨钰莹加盟真人秀《偶像来了》 搭档林青霞谢娜

  2015-07-07

杨钰莹

杨钰莹

  杨钰莹正式宣布加盟湖南卫视第三季度重磅真人秀《偶像来了》。继退隐多年再度出山的女神林青霞之后,又一位冻龄女神加入到这档神秘的节目之中,消息一出,节目关注度再次攀升的同时也不禁让观众越发好奇——其他嘉宾阵容是否隐藏更多惊喜?杨钰莹年少走红,人美歌甜气质佳,是不少人的青春回忆,此次选择《偶像来了》作为复出后的真人秀节目首秀,多年之后的女神是否依然甜美如初,她又将在真人秀中展现怎样的独特美丽,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甜歌女王现身真人秀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杨钰莹自小就有音乐天赋,1990年即来到当时中国内地音乐发展最为迅猛的广州,成为中国本土第一代签约歌手。在那个唱片行业刚刚起航的年代,杨钰莹的首张个人专辑就卖出20万张,之后在1992年发行的个人专辑《风含情水含笑》更是达到百万销量,创下当时国内歌手专辑销量的最高记录,并在之后多次演唱热门电视剧主题曲,参与多台大型晚会录制,成为一代人青春记忆中不可或缺的“甜蜜符号”。

  自复出以来,杨钰莹参加了多档电视节目录制,从展歌技到秀舞蹈,再到担任主持和导师嘉宾,杨钰莹的全面复出让不少歌迷欢欣鼓舞。而此次参加湖南卫视《偶像来了》,虽然不少人意外女神为何选择该档节目“下海”真人秀,但从杨钰莹选择在2012年湖南卫视龙年春晚上宣告复出,并为晚会演唱最新创作歌曲来看,女神与湖南卫视的交情匪浅。此外,杨钰莹还曾主动爆料自己是芒果台的忠实粉丝,由此看来甜歌女王将《偶像来了》作为真人秀首战也属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关键词:杨钰莹裙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