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4岁杨钰莹与毛宁深情对视 遭男方摸手娇羞微笑(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39:38

  原文标题:【图文】44岁杨钰莹与毛宁深情对视 遭男方摸手娇羞微笑(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凤凰娱乐讯 近日,杨钰莹现身某晚会现场,与毛宁撑伞合唱。当天,二人对唱的时候,毛宁深情的拉着杨钰莹的手,虽已44岁的杨钰莹依旧露出少年般娇羞的笑容。

  延伸阅读:

  毛宁杨钰莹录节目聚首女方:毛宁是我最重要的男人

毛宁杨钰莹旧照

  “我的思念是不可触摸的网,我的思念不再是决堤的海……”还记得那首《心雨》吗?本周六晚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昔日的“金童玉女”毛宁杨钰莹将再合体,22年后再次唱响这首荧幕经典,重回那白衣飘飘的年代。

  毛宁和杨钰莹作为改革开放之初中国内地最早的一批年轻流行明星,一个是中国内地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的玉女掌门人,一个有着内地情歌王子之称,毛宁早期的经典之作《涛声依旧》,一经推出遍迅速传遍于大江南北,使毛宁一举成为国内最红的男歌星。

  作为同门师兄妹,毛宁与杨钰莹几乎同时出道,加上曲风相似,两人成为公众心目中十分般配的“金童玉女”组合,顿时红遍大街小巷。两人一起合唱的《心雨》、《爱过以后》、《能有几次这样的爱》等经典情歌被广为传唱,直到今天仍是KTV男女情歌必点曲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