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前黑涩会美眉杨可涵自杀 6日抢救未遂(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36:39

  原文标题:【图文】前黑涩会美眉杨可涵自杀 6日抢救未遂(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前黑涩会美眉杨可涵

前黑涩会美眉杨可涵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黑涩会美眉“小白兔”杨可涵6日自杀获救,消息9日曝光,及时将她从鬼门关前拉回的人正是同居男友张庭瑚。杨可涵曾在2014年也有过轻生举动。不过经纪人18日却发布消息,表示医院努力抢救12天后,18日中午仍离开人世,而她人生最后的遗愿是器官捐赠,家属在万分悲痛下也在今天成全了小白兔遗爱人间的决定。

  经纪公司全文:

  各位疼爱可涵的长辈、好友、媒体先进们及喜爱她的支持者们: 很抱歉,要跟各位发出这样沉痛的讯息。小白兔(杨可涵)于7月18日中午时分离开了我们。7月6日事发当天,小白兔的身体状态的确经由专业的医疗团队有救回心跳及血压,当时的她还有气息及非常模糊的意识,在此,想请各方关心小白兔的大家体谅,基于保护她尚有一丝气息、家属也存有她会康复的期望下,家属及经纪公司才会选择对外先封锁探视及媒体访问,害怕她在这段治疗时间可能会因为情绪的起伏或病菌的感染而产生更严重的后续,更深怕若有长辈承受不住而担心及难过,所以这12天来我们才都以状况稳定回复所有人的提问及关心。

  对不起,请大家体谅之前那痛苦的决定。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忙,当时愿意给小白兔一个安静、安全的疗养空间;只是,在最后,小白兔仍不敌与老天的博斗,在今天与世长辞。经由她亲笔写下的书信,她人生最后的遗愿是器官捐赠,家属在万分悲痛下也在今天成全了小白兔遗爱人间的决定。长期受到忧郁症困扰的她,在反覆心理病因的折磨下,这次,她…真的累了,最后选择了一条对社会不是良好示范的人生道路去走,但是我们深深相信,她是一个爱家人及所有亲朋好友的好孩子,对于她的决定,家人及我们始终只有不舍及心疼,也企盼各界别再追究及探讨任何原因,好让她可以安心的一路好走。

  她很喜欢大家叫她“小白兔”,她热爱她的演艺工作,是一个非常敬业、专业的演艺人员,这次她挑了这部新戏,永远的当天使去了,对于演艺工作中曾经帮助、照顾、包容、疼爱她的幕前幕后长辈们、好友们、媒体先进们及支持者们,小白兔要家人及经纪公司跟大家说谢谢,我们衷心的感谢。这是小白兔新的一页剧本的开始,就让我们一起相信,现在的她在身、心、灵各方面都健康、痊愈了,让我们一起祝福,幻化成为天使的她未来只有光明及快乐伴随着。

  小白兔的家人及经纪公司万分感谢7月6日当天救护她的警消人员,以及后续为她积极治疗、保护、关怀小白兔的国泰医院医护人员及社工人员,谢谢你们的帮忙,让家人及我们可以跟小白兔再相处这12天,可以跟她说大家有多爱她,陪伴她走完这人生最后的一程,谢谢您们,辛苦了。最后,家属及经纪公司要呼吁,虽然我们不苛责小白兔的选择,但这选择毕竟是非常不恰当及不良示范的,我们希望大家要爱惜自己、珍惜生命,我们真心祈求未来在各界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憾事。以上来自家属及经纪公司的讯息,谢谢大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