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郭敬明回应《小时代4》主题曲抄袭:不理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34:34

  原文标题:【图文】郭敬明回应《小时代4》主题曲抄袭:不理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郭敬明

郭敬明

  中新网7月18日电 电影《小时代4》正在中国内地各大院线热映,与此同时也出现了许多的质疑声,主要集中在“主题曲涉嫌抄袭”和“偷票房”等相关话题。7月17日,带着作家头衔的80后导演郭敬明来到南京某影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对涉嫌抄袭和“偷票房”等话题一一做了回应,称“传言”犹如捕风捉影不该去理会。

  当天下午五点钟,身着白色衬衫、牛仔长裤的郭敬明出现在媒体聚光灯下,简单寒暄过后,接受了中新社记者的访问。郭敬明首先对媒体和粉丝们表示感谢,称最喜欢小时代系列作品中的前后两部,同时也为自己的作品打了分数。他称“我比较喜欢第一部和第四部,因为这两部电影的风格是最鲜明的,第一部片子总体来讲它非常鲜活,非常有青春的气息,第四部可能更多的是一种情感上的力量。我觉得《小时代》整个系列它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也希望未来可以继续去进步,如果打分的话先给自己打一个及格好了,打一个6分吧。”

  而对于《小时代4》被曝偷《大圣归来》票房一事,郭敬明表示《大圣归来》确实好看,但不赞同“偷票房”一说,称是行业内的一个坏现象,与导演和发行方没关系,“其实小时代以前也有被人”偷票房“的,我们也经常被,比如说看的是电影,其实出的是别人的票。我觉得这是行内的一种现象,但是它跟片方或者跟导演是没有任何的关系的,我觉得最好的是中国有更好的票房一个监管制度,让一切都非常的公正。”

  当被问及疯传“小时代”系列影片的主题曲《时间煮雨》涉嫌抄袭蔡淳佳的《等一个晴天》,郭敬明淡然回应并称“传言犹如捕风捉影:”我其实没有听过他们说的这两个歌,而且对于我们导演人,我们肯定是要去选很多很多的曲子,如果大家真的觉得有抄袭或者什么,其实可以去跟那个作曲者有个联系,或者去问下他,因为我不是写曲的人,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这个,如果你是说歌词有问题,可以来问我,因为我是写词的人,我也不可能把全世界所有的歌都听过,而且我觉得这种传言、捕风捉影,其实我确实不好去评价。“

  随后,郭敬明马不停蹄地辗转南京多家院线,和影迷粉丝们互动交流,送上自己的问候和祝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