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64岁女星因遭网络侮辱精神崩溃 拿剪刀剪自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32:42

  原文标题:【图文】韩64岁女星因遭网络侮辱精神崩溃 拿剪刀剪自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秀美

金秀美

  凤凰娱乐讯 韩国资深演员金秀美(又译:金守美)出道逾44年,演活各种角色、戏剧,在演艺圈拥有重量级地位。她13日在节目记者会上透露看见网络上的恶评,她边哭边拿剪刀剪自己,坦言确实因网友的酸言酸语受到伤害,没想到事隔4天后,她便传出精神崩溃,要中断演艺事业的消息。

  金秀美透露第一次看见这么恶毒的评论,除了污辱她的家乡全罗道,甚至连跟她一起主持的朴明秀也跟着挨骂,还有酸民诅咒她出演的节目收视率创新低,她坦言受到很大的伤害,“终于了解过去因网友恶评自杀的后辈的心境了。”因为网友的冷暴力,她压力大到,边哭边拿剪刀剪自己的头发,最后在记者会中落下泪。

  没想到4天后,金秀美透过韩媒宣布中断演艺事业,“因为网友的恶评,目前正在接受精神科谘询。”而经纪公司回应“金秀美老师现在的状态非常不稳定。”接下来的电视剧、综艺行程全都取消。至于金秀美出道这么多年,为何会突然精神崩溃?公司表示她近期刚买智慧型手机,一下子看见那么多网上的恶评,让她无法负荷。

  相关介绍:金秀美

  出生日期:1951年9月3日

  出道:MBC 公开选拔艺员第三期(1970年)

  教育背景:高丽大学言论学院、梨花女子大学研究院女性最高指导者课程

  外号:日用老妈

  金秀美在70年代MBC电视台初露头角,成名作是在《田园日记》中扮演一龙的母亲,曾获1986年百响艺术奖人气奖2005年第26届青龙电影奖人气奖。以其出色又极具个性的演技成为无可置疑的实力派演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