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网络美女主播现身音乐会 穿比基尼上演“人体保龄球”(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28:25

  原文标题:【图文】网络美女主播现身音乐会 穿比基尼上演“人体保龄球”(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美女主播上演“人体保龄球大赛”

  凤凰娱乐讯 7月19日,视频社交网站和在线演艺直播平台“六间房”的美女主播齐聚杭州浪浪浪水公园,带来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水上音乐会。活动现场,“六间房” 美女主播劲歌热舞引得粉丝阵阵尖叫。美女主播和现场粉丝大玩刺激的“人体保龄球大赛”等趣味游戏,通过嬉水游乐来缓解人们生活的压力,提高人们对减压的重视,倡导合理减压、健康消暑。

美女主播玩游戏十分投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美女主播穿比基尼,在水中展开“人体保龄球大赛”,万名粉丝射水助阵,六间房线上全程直播,在线人数创新高。

众人围观“人体保龄球大赛”

  据悉,本次参与音乐会活动的有2014唱战8强sweet大妈、摇滚火星张小米、2015第一季放声SHOW唱冠军塔塔、宋城舞天团等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