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汤唯自称拍床戏不用报备 不介意和老公上试衣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27:00

  原文标题:【图文】汤唯自称拍床戏不用报备 不介意和老公上试衣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汤唯与老公(资料图)

  新快报7月20日报道 浪漫爱情喜剧《命中注定》昨日在京首映,监制冯小刚,主演汤唯、廖凡,导演张皓,嘉宾蔡康永一同亮相。说起片中的亲密床戏,汤唯、廖凡都表示不用向另一半报备,因为这是为了工作,在做专业的事。

  汤唯不介意和老公上试衣间:可以啊

  《命中注定》讲述汤唯放弃安稳的生活到意大利找真命天子,却与廖凡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廖凡坦言在片中被汤唯掐得高兴,“汤唯生活中的一面我很喜欢,她很动人”。拍戏时因为要接住汤唯,廖凡不慎小腿肌肉撕裂,坐了很多天轮椅,幸获汤唯照顾,不仅半夜帮他给医生打电话,还亲自上场给他治疗、推轮椅。

  蔡康永透露小S一直把廖凡当男神,汤唯也称七八年前看他的照片就把他当成男神,还说廖凡的眼神很可爱,像“宠物狼”。说起片中的亲密床戏,廖凡自曝目前不是单身,但拍戏不需要跟另一半报备,“什么程度都不需要,因为是工作”。蔡康永吐槽称电影里的床戏穿得太多,浪费了廖凡,冯小刚也检讨称:“我也觉得不合适。”

  之前有报道称,汤唯的导演老公平时喜欢拍摄,汤唯说:“有一次我在院子里追着鸡跑,他觉得很可爱,他喜欢用视频记录生活。”蔡康永笑问她会不会与老公一起去试衣间拍,汤唯笑称“可以啊”,并表示自己演亲密戏都不用向老公报备,“他不会吃醋,因为我是干专业活”。

  冯小刚:艺人被狗仔队拍到,都是经纪人通知的

  谈到为《命中注定》助阵的蔡康永,冯小刚自称是《康熙来了》的粉丝,还直言应该给《康熙来了》拍电影。

  说到自己的爱情观时,冯小刚坦言:“人不要循规蹈矩地生活,我这一辈子尽可能不循规蹈矩,我觉得那样没意思,比如你拍某一类电影是赚钱的,然后你就不停地拍这样的,其实要拍一些不同的,就像找女孩一样,有不同的,但是每次你得找个理由。”他透露片中汤唯穿的旗袍是自己老婆徐帆以前的旗袍,没想到一穿上特别合适。为了片中的服装,他还带着汤唯到三里屯去买衣服,“我发现艺人被狗仔队拍,大部分应该都是经纪人自己通知的。我们俩在三里屯那么繁华的地方,逛了一下午。第二天上网去找照片,没有!所以那些在街上的(明星)一般都露不出去,在试衣间的可以”。第一次作监制的冯小刚表示要扶持年轻导演,还为汤唯当年的一些遭遇鸣不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