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工作人员惊喜送蛋糕庆生 庾澄庆笑得合不拢嘴(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26:44

  原文标题:【图文】工作人员惊喜送蛋糕庆生 庾澄庆笑得合不拢嘴(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庾澄庆与粉丝一起健身

  凤凰娱乐讯 刚从内蒙度假回来的“哈林”庾澄庆,昨天(7月19日)为宣传《我的哈林年代》DVD现身东区运动场馆SPACE CYCLE,头一回和30位铁粉边看、边听、边踩最潮时尚运动-飞轮有氧,并搭配3分钟哈林热门劲歌《让你妈妈new一下》、《到死都要18岁》、《我最摇摆》。哈林一身运动劲装上阵,正准备大显身手时,工作人员偷偷“密谋”惊喜庆生,特地送上象征《我的哈林年代》DVD包装、“随身听卡带”造型设计的精致蛋糕大唱生日快乐歌,一来祝他(7月28日)生日快乐、二来更预祝演唱会DVD火热大卖、欲罢不能!

  没想到寿星一见到蛋糕笑得合不拢嘴,哈林这时也发挥幽默本性,变脸吆喝全场粉丝动起来,带领他们一起在飞轮上驰骋飙汗,过程中不停大呼过瘾,寿星心情显得兴奋异常。他笑说:“以往生日都是举办演唱会,但这次不一样,新鲜啰!跟大家一起踩飞轮有没有,而且活动安排真的很好玩,几乎把我所有最爱的事情都凑在一起了,你们看看,现场有音乐、有飞轮、有好友聚会的欢乐气氛,甚至运动当中还因为要补充水分、蛋白质,所以可以配个健康食品(香蕉),我生活中的4大所爱全部到齐了,这还真的是头一遭!”

庾澄庆手捧蛋糕笑得合不拢嘴

  一谈起最爱的脚踏车运动,身为三铁好手的哈林这些年早累积出“话不尽”的丰富心得,甚至可称得上“单车达人”。“一般人提到骑车呢,第一个印象大部分都是“这有什么难的嘛”,但其实里头的学问可大着呢!好比一开始骑平路,最先遇到的就是“鼠蹊部”因为摩擦,让人痛得受不了。再来开始挑战山路后,又会产生“定杆”效应,就是骑不动、踩不下、最后倒在路边,相当悲壮!”

  别以为这就是哈林所有的骑车心得,他下一步继续提醒:“骑车要注意的是,等到真的“要会又不太会”的阶段,那才是最危险的状态,因为“以为已经会了”的心态,会让骑车者在下坡路段时速度全开,往往在这时候最容易酿成重大危险!”说到危险,哈林的一对手肘、一双腿上可累积了不少“战利品”,一眼望去大疤小伤痕迹明显,他笑说:“伤得最严重的一次,也是在下坡路段发生,骑着骑着突然间远远看到人孔盖突出路面,但一煞车时已经来不及,车子整个跳起来,人也跟着飞出去!所以说嘛,骑车时煞车是个学问,要随时都按着煞车,但又不能按太紧,更不能单手按…!”

  除了煞车是学问,把运动骑车当成抒压妙方的哈林,也建议粉丝们可以靠运动抒解压力、放松情绪:“运动需要专注,包括路况注意、体力分配,都能让人集中精神在工作上暂时放空,像我常骑风柜嘴,会因为坡段不同,得分配好速度、体力,尤其运动都会遇到撞墙期,为了专心过关一定可以暂时放掉压力。”唯一让他觉得可惜的是,他因为背部无法承受长时间骑车造成的拉扯,因此每回只要骑车超过2hr以上,脖子就不能自在的左右摆动,让他至今都无法完成骑单车环岛的梦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