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前港姐冠军陈法蓉因代言超期起诉维权 索赔75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24:32

  原文标题:【图文】前港姐冠军陈法蓉因代言超期起诉维权 索赔75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北京朝阳法院官方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据北京朝阳法院通报,因代言合同到期后自己的肖像和姓名仍被继续用于广告宣传,1989年香港小姐冠军得主、TVB旗下艺人陈法蓉将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曲氏兆艺(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诉至北京朝阳法院,要求二被告立即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连带赔偿75万元。

  陈法蓉诉称,2011年7月其经纪公司与曲氏兆艺(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广告合约,同意替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臻农炖燕”拍摄电视广告,并担任形象代言人。广告使用期为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陈法蓉个人与经纪公司酬金为25万元。合同签订后,其按约履行了广告拍摄义务,被告也向其经纪公司支付了相关酬金。但其于2015年4月发现,两被告仍在公司微博及御芝林食品网店网页上,使用先前陈法蓉拍摄的广告,并用其肖像、姓名进行产品宣传。

  陈法蓉认为,两被告的行为侵犯了其肖像权和姓名权,损害了其利益,故提起诉讼。据悉,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陈法蓉(资料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