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前翔嫂葛天深夜买零食 穿艳黄吊带裙妩媚(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24:12

  原文标题:【图文】前翔嫂葛天深夜买零食 穿艳黄吊带裙妩媚(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葛天逛超市被拍(图片来源:全民星探)

  7月20日12点许,据全民星探消息,近日,刘翔前妻葛天与好友欢乐聚餐。深夜离开餐厅后,葛天坐上一辆豪车前往一便利店买零食。

  6月25日刘翔在民政局第一时间宣布与妻子葛天离婚,事发至今已近一月,曾传出刘翔与体育圈“前女友”复合的八卦,而前妻葛天在家人和友人的劝慰和陪伴下,很快将阴霾甩到了脑后,据知情人士透露,葛天如今“既不爱刘翔,也不恨刘翔”。

葛天逛超市被拍(图片来源:全民星探)

  刘翔与葛天离婚当天晚上,葛天在母亲陪伴下回京,面对媒体的追逐采访崩溃痛哭。二十多天过去了葛天与刘翔都没有露面,也没有接受媒体的任何采访,日前某天晚上,风行摄影师在丽都一家西餐厅门前门前意外撞见正在“治疗情伤”的葛天。当天葛天与几位朋友在餐厅里吃饭聊天,深夜时分众人轻松地走出餐厅,葛天穿着一件嫩黄色的吊带连体裤,颈间挂着一条项链,长发随意地披在脑后,整个人神清气爽,落落大方,似扫除了一月前放声痛哭的失控状。

  用餐过后,葛天与朋友挥手告别坐上了一辆奥迪车的副驾驶座位离去,来到了一家便利店。 在便利店里,一名貌似司机的男子跟在葛天身后。在收款台结账时,葛天没有要购物袋,而是和司机一人怀抱着一堆零食向车上冲去,之后乘车回家。

  发现葛天刘翔两地分居的内情后后,风行摄影师称曾对葛天进行过跟拍,发现葛天平时总是窝在家里很少外出,离婚后这段时间看来她又继续开启闭门不出的宅女模式。

  据认识葛天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葛天情绪已经平复,经历了这段失败的婚姻,让她身边的成熟了,现在她能直面这段婚姻中自己和刘翔之间的对与错,现在葛天“既不爱刘翔,也不恨刘翔”了。该知情人士透露,葛天与刘翔离婚时并未得到刘翔任何财产上的“补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