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0岁李玟晒素颜照 穿比基尼露傲人上围(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21:04

  原文标题:【图文】40岁李玟晒素颜照 穿比基尼露傲人上围(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玟素颜照

  凤凰娱乐讯 7月20日上午,李玟在微博晒出度假美照,大呼自己“最爱夏天”。照片中的李玟身着比基尼展示出傲人曲线,更手捂眼睛大胆以素颜微笑出镜。戴着遮阳帽、身着泳衣的李玟身材火辣,只是素颜下的皮肤多少有些黯淡失色。

李玟身材火辣

  网友纷纷吐槽“妈啊,这居然是李玟”,“你要多发素颜照,我想我会慢慢习惯的”;不过也有网友贴心安慰,称“一见你就有好心情”。

  相关新闻

  小贝摩洛哥办40岁生日派对 李玟夫妇打飞机赴宴(图)

小贝摩洛哥办40岁生日派对曾在当地重宣婚誓

贝克汉姆与妻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英格兰球星、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今日踏入40岁生日,他和老婆维多利亚及家人前往摩洛哥马拉喀什(Marrakesh)的一个度假区庆祝生日。而当地亦是二人于2004年重宣婚誓的地方,因此别具意义。贝克汉姆与妻子分别在网上分享准备登上私人飞机前往当地的照片。

  此前,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在社交网站上透露了派对地点,“在马拉喀什应该穿什么呢?”然后她自问自答,选择了一条粉色的裙子。

李玟夫妇赴宴

  据悉,受邀参加小贝生日派对的好友众星云集,有李玟夫妇、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英国电影导演盖-里奇,米其林名厨戈登-拉姆塞,足球经纪人大卫-加德纳等人。下午5点多,李玟晒出和老公在停机坪准备登机的合影,她激动地表示:“实在太兴奋了,现在去大卫-贝克汉姆的生日派对!非常期待噢!大卫-贝克汉祝你生日快乐!!摩洛哥我来了!”

  李玟的老公乐裕民是利标品牌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今年56岁,两人于2011年完婚。在与李玟结婚前,乐裕民已经有了两个女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