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杰“家庭式温暖”凝聚学员 音乐伴侣再现治愈系和声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21:34

  原文标题:【图文】张杰“家庭式温暖”凝聚学员 音乐伴侣再现治愈系和声--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杰动情演唱

  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周六晚进入四强巅峰之战,张杰、萧敬腾、谭维维、杨坤四位导师带领精英学员争夺决赛最终席位。节目当晚,张杰与学员吴汶芳,再次献上空灵动人的和声,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一切都值得》。最美豪杰战队的另一位实力唱将赵俊,也与导师张杰带来一首颇具悲情意味的《慢慢》,精彩纷呈。导师分配票数环节,张杰难掩内心纠结,对两位优秀学员的珍视,两人都获得了50票。观众投票之后,吴汶芳以一票优势晋级,代表最美豪杰战队进入四强。比赛之余,最暖导师张杰也透露了“家庭式温暖”细节,让人感到最美豪杰战队的人情味与凝聚力。

张杰与学员赵俊双簧互动

  音乐伴侣再和声 最美豪杰治愈观众

  本周《最美和声》进入四强巅峰之战,四位导师仅剩两名精英学员一决胜负。当晚节目伊始,对往期精彩赛事进行了盘点,张杰组实力唱将赵俊与空灵女声吴汶芳,历经舞台洗礼,与导师张杰奉献众多惊艳演唱,走向最终四强巅峰之战,精彩一触即发。张杰组与萧敬腾组首轮登场四强之战。张杰再次拿出自己的经典歌曲《一切都值得》,与学员吴汶芳共同演唱。曾被认为是张杰最默契的音乐伴侣,吴汶芳与张杰嗓音契合度十分惊人。这次表演张杰也再次进行了特别的舞台编排,待吴汶芳独唱一段后,自己深情款款走上舞台,细节满满。

  《一切都值得》这首歌曲来自《这,就是爱》这张专辑,由知名音乐制作人兼歌手常石磊打造,嗓音轻柔,曲调优美,磁性的嗓音穿过层层屏障直指内心,张杰用歌唱的方式诉说着属于学员和他的感动。嗓音是对音乐最好的诠释,他用最清澈的嗓音诠释了一段感动的故事。两人的吟唱如同一对音乐上的伴侣,在潋滟的湖水面前,互诉衷肠,表演治愈了所有观众。导师谭维维盛赞吴汶芳:在音乐中她是个特别独立的个体,她的声音有颜色;导师杨坤难掩喜爱之情:特别有意境的一首歌,很美好,正如歌名,一切都值得。

  评分“纠结”难舍学员 家庭式温暖凝聚战队

  张杰组最美豪杰战队,自节目开播以来,就凭借着新颖的歌曲编排,扎实深厚的演唱功力获得了极高的呼声。节目当晚,张杰与另一位学员赵俊的表现同样感动全场观众,一首张学友的老歌《慢慢》翻唱出些许悲伤的情意,令人动容。比赛进行到四强之战,留下的两位都是张杰挚爱的学员,导师票数的分配也变得十分困难。导师萧敬腾更对张杰直言:“你是我们当中最难选的,我知道你在这边会卡住,真的很难。”张杰难掩内心“纠结”,在分配票数的环节犹豫许久,最终给出了两人50对50的票数,对两位学员的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最终观众投票之后,吴汶芳以一票的优势,戏剧性险胜赵俊,成为代表最美豪杰战队,也是首位进入终极四强的学员。

  有趣的是,在与学员赵俊演唱之前,谈及为何如此选歌,张杰透露:其实是因为张杰邀请最美豪杰队选手到家中聚会,并戏称是“家庭式教育”。在返回的路上赵俊放起了这首歌,大家都沉浸在歌曲中而一路沉默,下车后便愉快地决定演唱这首。节目进行至此,张杰与最美豪杰队的每一位学员都积累了深厚的感情,亦师亦友的关系让张杰组内充满了人情味,满含凝聚力。在之前的表演中,学员们也多次表示,暖心导师张杰的编排,让他们能在舞台上做最舒适的自己,感恩在《最美和声》舞台上与导师张杰相遇,共同完成一段音乐旅程。

  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每周六晚21:08,和声之最,拭目以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