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杏儿离开TVB感恩16年栽培 为爱暂缓工作脚步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19:27

  原文标题:【图文】胡杏儿离开TVB感恩16年栽培 为爱暂缓工作脚步--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杏儿(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胡杏儿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了自己的老东家TVB,也谈到了现在的爱情。

  曾经为TVB服务16年之久的胡杏儿即将在今年7月期满之际离开老东家,并不再续约。2011年,胡杏儿通过《万凰之王》一举夺得视后。回顾一路来的经历,胡杏儿坦言自己觉得十分幸运,对TVB对自己的培养也是充满感恩。

  虽然如今的TVB风光不再,艺人纷纷出走,胡杏儿在认同这个曾经创造过无数经典的TVB眼下已经到了瓶颈阶段的同时,依然表示对它充满信心。

  胡杏儿透露,离开时TVB时老东家给予了自己非常多的挽留,只是自己还想要再去体验一下新的环境,同时好好放松一下。目前的胡杏儿已经收获了甜蜜的爱情,有了男朋友之后的她当然想要过慢一点节奏的生活、慢慢享受人生,但这也并不表示自己会就此停止表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