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袁弘遭宝强“激吻”:他太实诚 我脸上全是他的口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16:57

  原文标题:【图文】袁弘遭宝强“激吻”:他太实诚 我脸上全是他的口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袁弘(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由王宝强、张丰毅、袁弘、刘昊然、郭晓冬、杜海涛等加盟的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上周六,该节目顺利收官。而因为节目,袁弘的表现再次受到大家的观众。近日,袁弘在参加某节目录制时,被问及被王宝强人工呼吸的感觉如何,袁弘长叹:“宝强太实诚了,脸上全是他的口水。”

  袁弘一脸委屈的的样子也被主持人调侃,对此,袁弘叹息道:“换做谁都会委屈”。不过这也并不是他第一次和直男接吻,之前和欧豪“接吻”浅浅的,袁弘感觉似乎还是很不错。

  早前,张丰毅也受访谈过与杜海涛进行人工呼吸训练的感受,张丰毅面对杜海涛的嘴迟迟下不去口,惹得众人哄笑。张丰毅称:“我第一次做人工呼吸,感觉有杂念。”不过后来杜海涛跟他说:“你的胡子太扎人了。”瞬间让张丰毅觉得这事也很可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