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杏儿离开TVB直言想放松 疑因受“冷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12:33

  原文标题:【图文】胡杏儿离开TVB直言想放松 疑因受“冷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杏儿

  金羊网-新快报7月21日报道 胡杏儿终于还是离开了TVB!昨日,36岁的胡杏儿在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透露,即将在今年7月期满之际离开“老东家”香港无线电视台(TVB),并不再续约。曾在TVB奋斗达16年之久的胡杏儿,曾凭《万凰之王》夺得“视后”,风光一时,她坦言对TVB的栽培充满感恩。只是,如今自己到了一定年龄,也想放松一下,希望去经历更多不一样的东西。不过,外界猜测,胡杏儿之所以选择出走,跟其近一两年受到的“冷待”有关。

  希望经历一下不同的环境

  胡杏儿20岁就以香港小姐季军的身份进入TVB正式出道,到今年7月约满,已经整整16年。如今,打算不再与TVB续约,胡杏儿也有颇多感慨。她称所有年轻的时光都奉献给了TVB,一听到16年这个期限,她自己都感觉很惊讶,“这意味着我老了!”她说,“我都不知道原来我已经做了这么长的时间,好像是一眨眼就过去了的感觉。如果要回顾的话,我觉得我是非常非常幸运,因为过去的这十几年真的是非常精彩,也让我可以跟其他人拥有不一样的人生。”

  不再续约,她称主要是因为年龄到了,接下来就是要慢慢地享受一下人生。“完全不是说条件或者是其他的因素。最重要的是,我自己真的是希望去再经历一下不同的环境。还有就是自己到了一定的年龄,也想放松一下,只是这样的原因”。

  减少拍戏,过慢一点的生活

  对于前东家TVB,胡杏儿称充满感恩,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TVB给的。“毕竟TVB对我来说是‘娘家’,栽培了我这么多年,让我有今天这样一个成绩。其实今年是有挺大变动的一年,无论是我事业上、生活上,都有挺大的变化。所以说当初一直想会不会续约,挺难的一个决定。”

  问到TVB是否有挽留,胡杏儿透露之前TVB很有诚意,有非常积极地跟她谈,但自己最后还是决定离开,“我感觉自己到了一个希望可以去经历更多不一样的东西的阶段吧,所以可能暂时就不会续约。但是也不能够完全说肯定、一定不会再有合作的机会了。毕竟我觉得在外面拍戏和在TVB拍戏是不一样的”。

  胡杏儿坦言,自己对TVB也非常不舍。面对外界对TVB渐渐式微、风光不再的评论,她称虽然有瓶颈,但依然对TVB很有信心。如今自己也要和过去的生活做一个道别,有了男朋友后想过慢一点的生活,会减少拍戏量。

  有此一说

  传胡杏儿出走因“失宠”

  胡杏儿将出走TVB的消息其实去年就开始传得沸沸扬扬,当时有媒体指TVB换了老板后她就由“当家花旦”惨变成了“失宠视后”,“台庆亮灯没她份,台庆剧没她份,一年多没新剧出街,新剧又被安排在炮灰期播出,无缘竞逐‘视后’”。一系列的“失宠”挫折使得胡杏儿心灰意冷,决定不再续约。

  胡杏儿在1999年参选港姐夺得季军并加入TVB,至今已16年,曾于2011年凭剧集《万凰之王》首度夺得“视后”,成为“当家花旦”。不过,在之后TVB易主,就逐渐被投闲置散。香港媒体指出,胡杏儿被TVB冷待有迹可寻:虽是“视后”却惨被踢出力捧名单,去年虽然拍了《醋娘子》、《陪着你走》、《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及《枭雄》四部新剧,但几部新剧均推迟播出时间,甚至连官方月历上都只占一小角位置。当时有知情人士透露,胡杏儿离开TVB的心意已决,另外她眼见旧同事离开TVB后在内地发展很好,而她在TVB近年的角色也被局限没有突破,不想再蹉跎岁月,想出去闯天下。

  出走TVB的小生花旦们

  No.1 林峰

  2014年8月,在TVB拍剧15年、一向被视为“亲生儿子”的林峰宣布离开TVB,之后签约英皇,称希望在音乐事业上大展拳脚。林峰离巢,当时被指是因多次失落“视帝”而备受打击。

  No.2 陈法拉

  2013年,陈法拉离开工作了8年的TVB,转战电影圈和内地,之后到美国进修戏剧,她曾表示“离开后变化大、收获多”。

  No.3 邓萃雯

  邓萃雯早于2000年就与TVB只签部头约。到2013年,《金枝欲孽Ⅱ》开播后口碑收视皆不济,主角邓萃雯因炮轰该剧而传被TVB“封杀”,抽走其在曾志伟监制新剧《Aerobic Girls》的角色,并直指邓萃雯“输打赢要”的行为影响团队精神。之后,鲜有邓萃雯与TVB合作的消息。

  No.4 林保怡

  2011年,曾因《金枝欲孽》、《火舞黄沙》等热剧而稳坐“一哥”宝座的林保怡也宣布离开TVB,并表示自己完全没有不舍。之后,林保怡北上捞金,被传两年就狂吸半亿人民币。

  No.5 陈键锋

  2011年,陈键锋与TVB合约期满后不再签约,并做客多个节目直斥TVB刻薄,自己是愤然退出。如今陈键锋在内地发展不错,已经不是当年“少说话多做事”的青涩小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