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敬一丹退休后亮相彰显知性美 分享27年央视生涯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12:35

  原文标题:【图文】敬一丹退休后亮相彰显知性美 分享27年央视生涯--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敬一丹退休后亮相彰显知性美

  近日,央视前著名主持人敬一丹现身郑州签售新书《我遇到你》。与敬一丹此前出版的《声音》等6部著作不同,《我遇到你》是敬一丹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梳理和人生的总结,态度更温和,叙述更平静。

  2013年,敬一丹去了一趟南极,在那片清澈的净土上想了很多与人生有关的事情,诞生了在职业生涯结束时用文字的方式对自己进行总结的念头。“用文字与观众交流更郑重,也能让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再思考。与大家看电视相比,这种文字上的交流是一种升华。作为时代记录者,记者把自己的足迹记录下来,把一些有意义、有意思的事情梳理一番,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都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敬一丹说。

关键词:敬一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