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女星黛米-摩尔家中现男尸 明星豪宅安保系纸糊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11:32

  原文标题:【图文】女星黛米-摩尔家中现男尸 明星豪宅安保系纸糊--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女星黛米-摩尔家中现年轻男尸

  好莱坞明星的豪宅常引得普通人各种羡慕嫉妒恨,不过他们的豪宅生活却充斥着各种意外,最常见的如帕里斯-希尔顿、麦莉-赛勒斯的豪宅均数度遭窃,桑德拉-布洛克、约翰-库萨克、基努-里维斯等人的豪宅都曾遭闯入,好在最后都有惊无险。但还有些事情让人大呼“离奇”,如黛米-摩尔家中惊现男子尸体、克里斯-布朗回家后发现裸女躺在床上、男子寄居詹妮弗-洛佩兹的家中7日……令人好奇这些明星家的安保系统都是纸糊的吗?

  黛米-摩尔:家中游泳池惊现男尸

  黛米-摩尔2011年与小她15岁的阿什顿-库彻离婚,她和库彻共同购买的一座位于比弗利山的住宅归她所有,美国当地时间7月18日,洛杉矶警方接到报警,并在该住宅的泳池内发现一具21岁男子的尸体,其死因为溺水。之后警方确认,住宅主人为黛米-摩尔,但他们同时也说明,事发时黛米-摩尔与其家人均不在现场。

  摩尔本人在得知此事时深表震惊:“当得知这个噩耗的时候,我正跟女儿在国外旅行为她庆祝生日,这个男孩的死亡是个难以想象的悲剧,我发自内心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达哀伤。”她同时也对死者致以哀悼,并表示希望媒体能够“在这一敏感的时刻尊重所有当事人的个人隐私”。

  据透露,摩尔的大女儿拉莫-威利斯目前正在纽约,而另外两名年龄更小的孩子则身在法国。摩尔的邻居称此前摩尔的孩子曾在家中住过数周,几乎每天都有派对举行。

  这具出现在女星家中泳池的神秘男尸也让不少网友脑洞大开,“这不是现实版《日落大道》吗”,“谁都知道黛姨喜欢啃鲜肉”,“得换新房了”……不过,昨天稍晚时候的消息称,事件真相是摩尔的助理趁她不在召开派对,而死者是受其助理的邀请前来参加,可能是醉酒后掉入泳池溺毙,而验尸官也表示,这位男子的溺亡属于意外事件。

  克里斯-布朗:回家发现裸女在床上

  美国歌手克里斯-布朗在今年5月7日半夜回家推开门后,竟发现一名陌生女子赤身裸体躺在他的床上,该女子还坚称自己是他的妻子。

  据八卦网站报道,26岁的克里斯-布朗当晚在拉斯维加斯庆祝完他的生日后,返回到位于加州奥格拉山的家中,没想到却看到了这惊人的一幕。布朗随后立马打电话报警,之后这名陌生女子被警局拘捕。

  TMZ指该女子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名叫阿米拉。该女子一心怀揣着明星梦,她趁克里斯-布朗不在家时,在他家中至少待了两天。克里斯和他的工作人员回到家后,当时发现门厅里散落着他的衣服,厨房的柜台上被喷上了“我爱你”的字样,觉得十分可疑。其后他们对房子展开了搜索,最后发现这名陌生女子赤裸裸地躺在克里斯的床上。除此之外,该女子还在布朗的银色劳斯莱斯和黑色路虎车上都喷上了“布朗夫人”的字样。该名女子被判定犯有入室盗窃和破坏他人财物的双重罪,其后以5万美金保释。

  蕾哈娜:跟踪者在房前自拍

  无独有偶,曾遭克里斯-布朗家暴的蕾哈娜最近也遭到陌生人骚扰,一名叫拉尔夫-亚历山大的男子不仅传送多则威胁信息,甚至拍了张自己在蕾哈娜豪宅门口的照片上传到网上,严重危胁到蕾哈娜的人身安全。据了解,虽然美国警方当时已迅速赶往拍摄地点,但抵达时该名男子早已离开现场。

  据报道,这名男子除了在网上传自己在蕾哈娜家外的自拍照,还写“应该在一分钟后杀了蕾哈娜”等惊悚句子给她,而在社交网站账号被停用后,他仍开另一账号继续骚扰。这并非蕾哈娜第一次受到疯狂者的威胁,2014年7月,曾有流浪汉在她公寓投递恐吓信件;2013年10月还有入侵者试图翻墙进入其家中,最后被保镖制服,才未发生意外。

  詹妮弗-洛佩兹:陌生人寄居7日未被发现

  黛米-摩尔的助理趁她外出私自在她豪宅举办派对,更离奇的是陌生人也可以趁明星不在大摇大摆进入豪宅。一名男狂迷曾闯入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于纽约的物业,更在大宅中“寄居”7日未被发现,该名自称是“洛佩兹前夫”的粉丝,更不时将大宅的相片发上网炫耀。

  在警方公开的文件中,这名49岁前消防员约翰-杜比斯曾连续7天闯入詹妮弗-洛佩兹逾1000万美元的物业,虽然大宅有保安巡视,但就没有人发现约翰的踪迹,他更把车子停泊在屋外,都没有人觉得有异样。他于詹妮弗-洛佩兹大宅逗留时,以假名“大卫-A-洛佩兹”上传大宅的照片,邻居则以为他是詹妮弗-洛佩兹的朋友,故没有怀疑他的身份。约翰被捕时,称自己是詹妮弗-洛佩兹的前夫,洛佩兹后来向法院起诉,对他下了禁制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