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晨被问情侣戒指谁买的 反问“你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10:31

  原文标题:【图文】李晨被问情侣戒指谁买的 反问“你猜?”--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冰冰李晨

  广州日报讯 昨日,李晨、杜江、黄征、许飞等明星亮相北京朝阳公园,参加某活动,现场李晨再次“大黑牛”附体,运动上衣搭配短裤露出健美身材,48分钟跑了7公里。

  现场的“晒跑”环节,低调、实干、有肌肉的“大黑牛”李晨也是现场最活跃的明星之一。现场李晨在48分13秒完成了7公里的路程。他表示真正参加跑步活动还是第一次。

  前一天《煎饼侠》票房过3亿,导演大鹏发了庆功照片,其中李晨和范冰冰的情侣戒指引发网友关注。有媒体问跑步中的李晨戒指是谁买的,他笑着说:“你猜?”当媒体回答是“冰冰”,他笑而不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