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巩俐画像联合国展出 与奥黛丽-赫本同入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06:53

  原文标题:【图文】巩俐画像联合国展出 与奥黛丽-赫本同入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巩俐画像联合国展出

  凤凰娱乐讯 联合国官网之前发新闻称,将进行一个名为“艺术的变革力量”的展览,来凸显艺术对于全人类融合的重要性。此次展览一共有十六位人物肖像展出,代表着来自世界各大洲中对人类文化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人,其中就包括中国著名演员巩俐。

  此外,巩俐还是联合国促进和平艺术家,联合国粮农大使、全球环境保护大使。2010年巩俐还曾被法国文化部晋升为“艺术与文学勋章”司令勋位。而此次展览入选的十六位人物,有音乐家、诗人、哲学家、歌手、电影大师等,其中,一共有三位演员,分别是:英国演员奥黛丽-赫本、中国演员巩俐、伊朗演员Fatemeh Motamed-Arya。

奥黛丽-赫本画像联合国展出

  其他人物还包括:印度现实主义电影大师萨蒂亚吉特-雷伊、埃及传奇女歌手乌姆-库勒苏姆、法国当代著名思想家埃德加-莫兰、美国著名民谣歌手琼-贝兹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