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林永健儿子大竣迷上TFboys歌曲 紧握手机不撒手(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06:27

  原文标题:【图文】林永健儿子大竣迷上TFboys歌曲 紧握手机不撒手(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大竣盯着手机屏幕

  新华网7月21日报道7月20日,林永健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视频并配文:大竣出发了,走了。视频中,林大竣趴着还不忘举着手机,放着音乐,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看,眼尖的网友发现手机中播放的正式人气组合TFboys的歌曲。有意思的是屏幕中只显示三人的专辑封面,当屏幕暗下去的时候,大竣马上又将屏幕点亮,那专注的神情令网友们大呼可爱,并忍俊不禁的调侃道:“不要总盯着图片看啊,让你爹给你下个MV啊哈哈。”

  

林永健和儿子大竣

  近日有网友爆料,目击到《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节目组及嘉宾等一行人出现在新疆机场,通过林永健发布的微博来看,林永健应该是在催促沉浸在歌曲中的儿子:到时间了,我们该出发啦!该微博引得各路网友热情围观,甚至高居热门微博排行榜,有网友担心新疆天气太热,提醒林爸爸照顾好儿子,注意防晒降温。TF粉丝们则惊叹大竣也听TFboys的歌曲,“好潮啊,不愧是时尚担当!”“表示对大竣更宠爱了!”“姐姐来教大竣跳舞啊哈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