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嘉玲:没有永久的婚姻 只有共同成长的夫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05:52

  原文标题:【图文】刘嘉玲:没有永久的婚姻 只有共同成长的夫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嘉玲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7月21日是刘嘉玲和梁朝伟的结婚纪念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了两人的恩爱照片,随后,刘嘉玲转发该微博,并称:“世上没有永久的婚姻,只有共同成长的夫妻。”

刘嘉玲、梁朝伟

  网友“追梦-王涵微博原文:“26年的爱情长跑线,被你们拉到了五十岁,五十年的风和雨,承载了多少梦,你们的爱情,就是东方不败。不讲道理是女人独有的特权,骗到手不认账,也是男人的天性。祝福你们牵手走过26年!7.21结婚纪念日快乐@劉嘉玲@梁朝偉。”

  而转发该微博的刘嘉玲也被认为是“八百年不秀一次恩爱,太难得了!”更有大批网友喊话:“生个孩子吧嘉玲姐!”“为什么不要小宝宝?快生一个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