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伊能静当评审被吐槽太吵 回应称是导演的责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04:44

  原文标题:【图文】伊能静当评审被吐槽太吵 回应称是导演的责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伊能静在节目上非常投入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加入综艺节目《蒙面歌王》的评审阵容。不过,该节目19日首播后,她的表现却引起观众不满,被疯狂抱怨“吵死了”、“能不能换人”,她回应称要对节目组导演“切腹”,是对方哄她要有夸张表情和大的声音的。

  江苏卫视《蒙面歌王》灵感来自南韩MBC电视台的同名综艺节目,特色是参赛歌手都须戴着面具演唱,评审和观众只能以歌声评判选手,第1集评审找来伊能静、李晨、巫启贤、戴军、李响担任。伊能静在评审席上表现得非常投入,不断做出吃惊、陶醉的表情,也会在选手演唱时一起开心哼歌,然而哼唱的声音全都跟着播出,偶尔还盖过演唱者的歌声。

伊能静微博截图

  节目播出后,观众在微博上热烈议论伊能静的举动,有人认为实在太吵、“为什么要一直干扰选手”,甚至怒喊要节目组换掉不称职评审。对此,伊能静20日凌晨发文申冤:“真不知道跟着唱,声音会播出来,以为跟观众一样只有表情。”接着又崩溃表示:“呜呜呜……给我一把武士刀吧……我英勇壮烈地切……不是俺的……是蒙面东导的腹!难怪你哄我说表情好!大声更好!谁知道声音会放出来啊!”却还是收到许多负面评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