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范玮琪与张韶涵早年恩怨被挖 曾讽后者没念大学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04:52

  原文标题:【图文】范玮琪与张韶涵早年恩怨被挖 曾讽后者没念大学--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玮琪与张韶涵早年恩怨被挖曾讽后者没念大学

范玮琪、张韶涵曾合唱《如果的事》

  凤凰娱乐讯 7月21日消息,近来,范玮琪、黑人夫妇上《康熙》,范玮琪热聊姐妹淘之间的亲疏远近,引发网友热议,而她与歌手张韶涵早年的纠纷也再度被网友挖了出来,对此张韶涵回应,她与范玮琪工作上没有交集,并不清楚此事。

范玮琪与张韶涵早年恩怨被挖曾讽后者没念大学

博主“长腿胡乓”爆料范玮琪、张韶涵昔日恩怨

  今天下午,博主“长腿胡乓”发文揭范玮琪与张韶涵早年的纠纷:“刚有人问范玮琪骂张韶涵的事情,两人本来是朋友,后来因为抢资源闹的有点不愉快,范玮琪发微博讽刺张韶涵没读大学,范玮琪经纪人更组织粉丝和张韶涵粉丝对骂,所以范玮琪结婚都没请张韶涵,张韶涵人还可以比较单纯,所以和阿娇现在比较玩得来。”

范玮琪与张韶涵早年恩怨被挖曾讽后者没念大学

张韶涵昨日在广州出席活动

  昨天,在广州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的张韶涵被问及此事,她轻描淡写地回答:“我跟范范工作上没有交集,我不清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