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谦婚后蓄须变大叔 遭女性朋友吐槽“变态”(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54:20

  原文标题:【图文】刘谦婚后蓄须变大叔 遭女性朋友吐槽“变态”(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近日刚刚宣布结婚的刘谦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婚后留着胡须的刘谦看上去沧桑了许多,在从美女助理手中接过登机牌之后,两人边走边聊前往安检登机。

  日前,出席活动的刘谦自曝蓄须正是为了当爹才扮成熟,“我觉得要有一个爸爸的样子,但是太多女性朋友说看起来像变态,所以前几天我就把它剃掉了。”

  相关新闻:

  39岁刘谦自曝娇妻怀孕3个月 将办两地婚礼

刘谦与老婆晒创意婚纱照

  享名全球的华人魔术师刘谦结婚了!5月4日,刘谦在微博发出一张自己和太太的创意婚纱照,附文:“系统自动转发喜事”,随后他太太王希怡“富三代”的身份和“厉家菜传人”的家世也被媒体报导出来。在结婚消息放出后第二天,刘谦接受《南都娱乐》独家采访,分享了他和太太从相识、恋爱到结婚的故事。这是刘谦近两年来首次接受媒体的深度专访,这次他是双喜临门,不光有了丈夫的身份,刘谦和《南都娱乐》透露,太太已经怀孕三个月,他马上要升级当爸了!

  刘谦太太王希怡

  王希怡,1986 年出生于中国北京,厉家菜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自身毕业于澳洲墨尔本大学,不仅是平面模特,还是女子UP Girls的首期成员。早在2013年她已经在开始微博分享各种跟刘谦的甜蜜生活细节,譬如悉心布置的庆生现场,用魔术变出玫瑰等,两人的交往中,刘谦似乎挺懂得制造浪漫。

关键词:刘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