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叶一茜做“胡巴汤” 井柏然遭喊话:儿子被煮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52:09

  原文标题:【图文】叶一茜做“胡巴汤” 井柏然遭喊话:儿子被煮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叶一茜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昨日(7月21日),叶一茜在微博晒出晚餐照,让网友震惊的是竟然是“小妖王胡巴汤”。叶一茜更是大方分享了做法,第一步是捉一只胡巴,第二步是大火煮了胡巴。“胡巴汤”做法简单,但是功效很多,除了一般的补肾养血、滋阴润燥、增强机体免疫力、促进消化、保护肠胃外;每晚生吃“胡巴30g还可以清热解毒、延年益寿。

  微博发出后,网友逗趣到:“这个胡巴超市菜场都能买到,特便宜。”还有网友不断艾特井柏然,告诉他儿子被煮了。

井柏然(资料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