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易峰神秘现身微电影《谁是你的菜2015》首映活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51:09

  原文标题:【图文】李易峰神秘现身微电影《谁是你的菜2015》首映活动--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易峰

  还有什么比窝在家里吃薯片看电影更加惬意的事情了呢?李易峰就能让沙发土豆的认知大吃一惊。昨晚,在直播的《谁是你的菜2015》微电影首映活动中,主演李易峰神秘现身,陪观众们一同观看电影,左手卖萌,右手搞怪,让观影变得比影片更有趣,不禁自己抢了自己的风头。

李易峰参加活动

  作为一部微电影,《谁是你的菜2015》却是不折不扣的大班底。李易峰,郭采洁,罗志祥和张慧雯的大名就已经令人万分期待了,更不用说影片一开始打出的钮承泽三个字也颇具焦点性。这位凭借《艋钾》而跻身台湾当代最佳导演之列的名将之后首次加盟网络微电影,更是毫不吝啬地参与了特别指导。而李易峰在片中延续了外冷内热的憨萌路线,将一个失意学霸兼颜霸的青春故事恰到好处地演绎了出来。

  这部短小精悍的影片很好地利用了短片的优势和特点,不仅表现了通常的青春喜剧题材,还融入了公路电影的元素,以失业精英开货车的阴差阳错讲述了一个令人捧腹的故事。也难怪即使是在主持人的插科打诨里,李易峰仍不忘开启政委模式,大谈影片带给自己的感触,从真实的自己到快意的人生,至于他自己的“菜”,随性的李易峰则表示“看感觉”。

  但正如戏中瞬间就能演绎落泪的李小峰一样,现实中的平易近人李易峰也是马上就流露出爱搞怪的性格。他一边笑侃片中的“技术宅”角色,一边又和另一位主演张慧雯一起摆出“萌萌哒”的表情,完全将偶像包袱抛之脑后。这或许就是他“做自己主厨,抄别人鱿鱼”的态度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