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范玮琪老公不否认是同性恋 蔡康永:他很受GAY欢迎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47:23

  原文标题:【图文】范玮琪老公不否认是同性恋 蔡康永:他很受GAY欢迎--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康熙来了》

  近日,范玮琪陈建州(黑人)夫妇作客《康熙来了》,在蔡康永的调侃下,二人提起了围绕陈建州多年的同性传闻,夫妻俩不但未正面否认,陈建州还提到了“绯闻男友”王力宏。

  在节目开场部分,蔡康永评价范玮琪和黑人一起来节目感觉很不相称,蔡康永调侃范玮琪“步入了一个不该步入的世界”,并询问小S“男方是同志吗?”小S接话称:“我觉得他也可以。”蔡康永则开玩笑问陈范二人何时拆穿婚姻的真相。

《康熙来了》

  陈建州笑着在节目现场自曝,自己曾被女星怀疑性取向,并且对方用了长达一年的时间观察他。蔡康永趁机透露他在GAY圈很受欢迎,陈建州自我赞美“这是一种另外的肯定”。但是,范玮琪和陈建州始终没有正面否认关于男方的同性传闻。

  在随后的聊天中,陈建州笑着主动提起“绯闻男友”王力宏,透露他是第一个到产房探望范玮琪的男性好友。王力宏在病房呆了2个多小时,直到截止会客时间才离开。

范玮琪、陈建州与小S、蔡康永合影

  此前网络曾有关于陈建州的同性传闻,而他也与不少男友接过吻,其中包括陈柏霖、罗志祥、潘玮柏、吴彦祖、蔡康永等。陈建州和范玮琪曾有形婚传闻,但夫妻俩在2015年初诞下双胞胎儿子。范玮琪打排卵针求子却引起一些网友猜测二人是“无性婚姻”。不过,陈建州也有过桃花,不仅曾与大S交往,还对小S有过好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