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赵忠祥卸任主持人委员会 朱时茂赠字“泰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48:29

  原文标题:【图文】赵忠祥卸任主持人委员会 朱时茂赠字“泰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赵忠祥卸任会长朱时茂赠字

  7月13日,华西都市报独家报道了已经在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工作了多年的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因年龄原因,正式下岗,将会长职务交给了另一位央视著名主持人敬一丹,赵忠祥则被正式聘为荣誉主任的消息后,引起了很大关注和粉丝们对赵忠祥的想念。7月21日晚,赵忠祥的“老赵会客厅”欢声笑语,赵忠祥的老朋友、著名演员朱时茂特别带来了他刚刚亲笔书写的“泰斗”书法作品礼物,当面送给赵忠祥。

  朱时茂作为春晚走红的明星,平常除了拍戏外,便刻苦练习书法。经过多年的苦练,书法水平已是专业水平,自成风格。朱时茂的书法价位,在北京书法界也是很高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应赵忠祥邀请,再次做客老赵会客厅。在现场,华西都市报记者看见:朱时茂当场表示热情祝福赵忠祥卸任会长又当上荣誉主任!

  朱时茂和赵忠祥是当年在央视春晚舞台上结下的友谊。两人已是几十年的老朋友了。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见:朱时茂早在十几天前得知赵忠祥已经卸任主持人委员会会长,在忙完新剧工作工后,专门拍带上夫人,夫妇俩一起拜见赵忠祥。当朱时茂当众展开他为赵忠祥书写的“泰斗”两字书法时,站在一旁的著名书法家史国良以及著名歌唱家王嫒媛、郑绪岚等赵忠祥的一干好朋友,齐声叫好!史国良赞扬说“茂哥的书法水平越来越高啊!泰斗二字很有风格!”

  “老茂啊,你称我什么泰斗啊!我就是央视一个主持人,一个播音匠,靠声音养活的普通人。称不上什么泰斗!”赵忠祥接过“泰斗”书法作品,一边当众感谢朱时茂。

  朱时茂抢过话题,赞扬赵忠祥说,你就是中国主持界的泰斗,你为中国观众主持人了十多届春晚,主持人几十年的《动物世界》。现在退休了你都还在主持节目。我今天送来这幅拙作,就是想你今后为我们继续主持节目。我们都是听你声音长大的!”

  朱时茂话音一落,响起热烈掌声。

  7月8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在京召开换届工作会议,白岩松、朱军、崔永元、水均益、杨澜、孟非、鞠萍、敬一丹等“名嘴”齐聚一堂。赵忠祥因年龄原因,正式下岗,将会长职务交给了另一位央视著名主持人敬一丹,赵忠祥则被正式聘为荣誉主任。李修平和李瑞英任常务副会长,鞠萍姐姐任秘书长。

  “我这个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在这次换届中正式下岗了,主任这个工作已交给了敬一丹。但他们又给我和白谦成授予荣誉主任。

  朱时茂是个热心肠的人,是圈内公认的好人。对人谦虚友好。自从没上春晚后,他一直认真做演员。后来,他又当导演制片。当了导演之后,也是位好导演,他从来不会在片场对人发脾气。朱时茂在娱乐圈朋友很多。口碑也很好。自从三十年前在春晚舞台上,和陈佩斯认识赵忠祥后,从此结下友谊。朱时茂不时经常到赵忠祥家中看望赵忠祥。

  朱时茂一直特别喜欢赵忠祥主持的节目,尤其赵忠祥主特《动物世界》的声音。 朱时茂说,赵忠祥,才真正称得上中国电视业主持人中的泰斗!赵忠祥无可争议的是曾经一个时代的播音“主流”,赵忠祥主持节目庄重,严肃,字正腔圆,掷地有声,气壮山河。“他用这种“主流”播了25年新闻,主持了15届央视春晚。到今天,赵老师还在为全国观众主持《动物世界》。所以,我今天为赵忠祥特别写下“泰斗”二字,当面送给赵老师。就是表达我对赵老师的崇敬心声,“赵忠祥是名符其实的中国电视主持人中的“泰斗”级人物!

  赵忠祥收拾起朱时茂送来的珍贵礼物。连声说:“谢谢老茂!感谢老茂!我还要继续向大家学习,继续努力为央视工作。把《动物世界》主持得更好!”赵忠祥说完,幽默地招呼大家“老茂带头上桌,品尝我做的老北京杂酱面!”现场欢笑声一片……(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