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光良救瘫痪爱犬不计花费:只要它一天比一天进步就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47:59

  原文标题:【图文】光良救瘫痪爱犬不计花费:只要它一天比一天进步就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光良细心照料爱犬“小High”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光良15年前来台定居,饲养爱犬“小High”至今已13年,2015年3月爱犬脊椎的部分病变,只得求助兽医开刀,未料开完刀后竟“瘫痪”,无法行走、大小便也都得透过光良“手排”,但光良却未因此不耐烦,反而24小时随时照护,谈起花费他并不计较,只希望爱犬可以尽早恢复健康。

  “小High”虽然重达20公斤,但只要光良可以带它出门,一定亲手抱上抱下。光良也说“它现在因为瘫痪,体温会很容易突然升高,所以要一直开着冷气。”他透露家里24小时都开着冷气,移动到哪里也都尽量让温度保持在23度以下,相当细心地照护。

  自从3月多瘫痪以来,本来设定演唱会前“小High”能够恢复行走,但进度却想当缓慢,据悉,他现在只要有空,就会带爱犬去针灸,连医生都担心会把光良的钱烧光,但他却完全不计较,眼神坚定地说“只要他一天比一天进步就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