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熊黛林爱情事业两得意 开新座驾出巡自拍卖萌(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44:14

  原文标题:【图文】熊黛林爱情事业两得意 开新座驾出巡自拍卖萌(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熊黛林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2013年宣告和郭富城分手之后,事业爱情发展反而更得意。这几年Lynn于内地主持多个人气节目皆创出不错口碑,同时更搭上身家过亿的郭可盈弟弟郭可颂,新男友对她宠爱有加,男友家人包括姐姐郭可盈也对熊黛林赞不绝口,为两人交往大开绿灯。事业爱情两得意的熊黛林,这几天回香港小休,22日当天更冒雨驾驶新战车出巡!

  下午约4时,熊黛林开着落地仅三个多月、价值近七十万的白色保时捷新车离开寓所,先往柴湾接助手上车,然后直用中环。抵达后,Lynn拿着一袋物品独自下车,径直走到一幢商业大厦,在内逗留约20分钟后,熊黛林即撑着雨伞走出,再度上车走人。

  有新车落地,即使是下雨天也不影响心情,Lynn下午十分开心于车内嘟嘴玩自拍,在比了V的手势,萌到爆。之后,她再把“得意”自拍照上载社交网站,故意“泄密”和大家分享愉快心情。熊黛林留言:“天气不好心情好。”表现相当可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