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安怨被台媒"黑"了十年:只因我住在北京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43:45

  原文标题:【图文】黄安怨被台媒"黑"了十年:只因我住在北京--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安(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艺人黄安定居内地多年,经常在微博批评台湾时事引争议。他日前透露想回新竹养老的想法,遭台湾网友讽刺老了才想回台湾享受健保,20日又骂“法拉利姐”张婷婷是“垃圾”,网友一面倒力挺张婷婷。黄安于22日在微博抱怨自己已经成了台媒眼中的反派,“只因为我住在北京!”

  黄安18日才在微博回应被骂要回台享受健保一事,他说“在我的一篇被台湾媒体转载的微博,惹来一堆台湾、大陆的喷客来骂街!台湾方面骂我为了享受全民健康保险才回去,奇怪,我看起来有那么穷吗?需要免费看医生?可不可以骂得上档次呢?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黄安也提醒网友“别小看网路语言暴力的威力”,但话才说完,他20日就在微博骂法拉利姐是“垃圾”,痛斥其:“为什么要关注这种人?为何要污染大众视野?如果这种垃圾自此可以进入娱乐圈,走穴演出挣钱,又何必辛苦的考北影、中戏、上戏、传大?滚!Get out and back to where you once belong.(滚出去并回到你过去属于的地方)”,因言论涉及人身攻击,备受争议,后来他又删了这条微博。

  他22日又感慨发文,“我渐渐明白,我已经成了当前台湾媒体眼中的反派,只因为我住在北京,总说大陆的好话,或者批评自己的故乡台湾。台媒黑了我十多年之后,90后以前的台湾人仍对我很友善、很认同,可见我当年的好,以及30岁以上的台湾人对大陆的态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