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田蕊妮陪杜汶泽度假消愁 吃喝玩乐致身形暴肥(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40:25

  原文标题:【图文】田蕊妮陪杜汶泽度假消愁 吃喝玩乐致身形暴肥(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港媒报道截图

  据港媒报道,日前,田蕊妮独自开车由寓所到九龙塘,把车停好后,边讲电话边便走进附近的写字楼。身穿简单T恤、牛仔裤的她,在微黄的街灯映照下,身形显得十分粗壮,T恤和牛仔裤中间爆出来的肚腩清晰可见。

  另一天下午,田蕊妮工作完毕后驾车返回寓所,在路过的超市顺便买了一些水果和做饭用的食材。当日身穿连衣裙的她,纵使身形看上去较为修长,可低头玩手机时,双下巴还是出卖了她发福的事实。

港媒报道截图

  港媒称,田蕊妮的身形之所以变得如此“有福气”,可说是拜丈夫杜汶泽所赐。杜汶泽自去年因政治立场遭内地封杀,工作量和收入锐减,妻子田蕊妮随机贴身开导,索性自己也减少工作量,多留时间陪老公。其好友透露,杜汶泽去年被封杀之后,田蕊妮也给自己放了几个月假,全天陪伴丈夫吃喝玩乐,今年三月剧拍完,田蕊妮则继续放假陪杜汶泽去日本游玩。

  图文由“GCMT星岛娱乐”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