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军:康康火了?什么火不火的都是浮云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41:26

  原文标题:【图文】胡军:康康火了?什么火不火的都是浮云--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在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前,胡军和儿子康康的交流却并不多。

  在新一季《爸爸去哪儿》中,几个萌娃个性鲜明,但其中最符合“少女”审美标准的,应该就是胡军的儿子康康。节目中,康康有着一副“霸道总裁”的外表,话不多,面对不少情况都一脸淡定,不仅冷酷地收缴爸爸胡军私藏的咸菜,还多次拒绝混血小王子诺一的索吻求抱。不过硬汉外表下却深藏着一颗暖男心,分房子环节,在众人离去的情况下,康康主动把道具收好交给村长李锐;剥玉米环节,给每个人分发创可贴。看似高冷,实际热心善良的康康,在节目播出一期后就迅速和“李大仁”“何以琛”等深情款人物并列在一起。

  在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前,胡军和女儿九儿无话不谈,和儿子康康的交流却并不多。生活中康康也不时流露出对老爸的“嫌弃”,嫌老爸开车不稳,还吐槽老爸演古装戏时穿的是“破浴巾”。胡军说,自己意识到和儿子之间的关系出现了某种隔阂,这也是他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最直接原因。没有想到的是,儿子在节目中给他带来了一系列的惊喜,两人的父子关系也变得更有默契。

  快问快答

  Q:儿子闺女同时犯错怎么办?

  A:对女儿,我会娓娓道来。对儿子,犯错那就得直接改。

  Q:如果还有《蓝宇》这样的作品,会接吗?

  A:《蓝宇》是一个非常好的作品,从剧作、拍摄到演员彼此之间的配合,我觉得都是非常难得的一个作品,他给了我跟刘烨很多的东西。不光是影帝的称号,最重要的是拍完《蓝宇》后,我什么都不怕了。

  Q:现在演员更新换代很快,潮流变化也快,会不会有一种危机感?

  A:我们都在这圈里,在这潮流当中游着泳,我属于水性比较好的。

  《爸爸去哪儿》

  参加只因女儿一句话

  新京报:听说《爸爸》剧组三次邀请才最终说动你,前两季为什么排斥?又是什么促成你最终决定参加这一季?

  胡军:这个节目很火,让大家开始关注孩子,关注孩子的教育和成长,这是一个很积极的事情,但我一直不想让孩子过早地接触娱乐圈,很怵,也觉得没有必要把孩子拎出来给大家看。参加这季的《爸爸去那儿》,最重要的原因是九儿(胡军的女儿)的一句话,她看着我的眼睛对我说,“爸爸你知道吗,现在弟弟特瞧不起你,他很嫌弃你,你没看出来吗?”这让我意识到,平时生活中忙于拍戏,休息时也是在家呼朋引伴,陪伴儿子的时间实在太少。由于平时我对女儿采取很温柔的教育方式,对儿子则常常采用强硬的教育态度,久而久之与儿子间便产生了隔阂,这种感觉让我觉得我跟儿子的关系必须要有一些改变了,刻不容缓。

  新京报:《爸爸去哪儿》播出后,康康就以“霸道总裁”这一关键词承包了热搜榜,之前有料到他现在会这么受欢迎吗?

  胡军:没有,完全没料到。

  新京报:对他那么没信心?

  胡军:这不是信心不信心的问题。我并没有觉得他的表现很突出,比如他一开始对游戏的那种拒绝,他会说“我不想玩,这太幼稚了”,我说不行,你必须得玩,是带有强制性的。我没想到最后他会给我带来惊喜。

  我和儿子

  他整天嫌弃我,哪来的崇拜

  新京报:康康平时在家里也是这种仰头挺胸,腰直笔挺、话不多的性格吗?

  胡军:家里很多人太宠他了,这也是一开始我担心的,怕他上这个节目会和在家里面一样,会有那种霸道的感觉。平时我在家还好点,他不敢,我一不在家,特别是他妈也不在家,完了,所有人都围着他走。所以说这次他给我的一个惊喜也是他很能吃苦,他不把苦当做苦,当一种乐。但他对于节目的那种抗拒性,到现在好像都还没改。

  新京报:康康这种外冷内热的性格是怎样养成的?

  胡军:我觉得孩子的性格是天生带来的,并不是后天培养出来的。现在的康儿身上最多的是天性,我们还好没有破坏很多,比如他的高冷,他的不合作,他全心全意去帮助别人,或受了委屈,自己忍着,只要自己能解决坚决不向别人张嘴,甚至不向人伸手,这是他自身带来的东西。我们并没有用很多东西去管束他。

  新京报:康康崇拜你吗?

  胡军:他嫌弃我,还能崇拜我吗?“披了个长头发,穿个破浴巾”(注:胡军在《天龙八部》中乔峰的造型),他不止一次这么说过我。平时他也会说,“爸你会开车吗?能不能开稳点,没必要这么快吧。”我倒车的时候他会说,“你小心点啊别撞着了。”全是嫌弃,然后就是害怕,怕我,只有我在家里能惩罚他,而且当时惩罚得挺狠的。上完这个节目以后我跟康儿可以真正地互动起来,我俩之间可以有真挚的交流了。

  新京报:现在康康人气很旺,你有什么感想?

  胡军:一切都是浮云。我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喜欢他,但是我也希望他们别把康儿宠坏了。

  新京报:康康跟诺一的互动挺多的,一开始诺一牵着康康,他还会害羞,到了后来他就主动伸手,在你看来康康和诺一是两个怎么样的孩子?

  胡军:诺一非常热情奔放,他所有心理都写在脸上,全都表诸于行动上,康儿不是(这种性格)。在康儿和诺一的关系中,他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是很被动的,但是他喜欢弟弟诺一,我还真的问过他,你喜欢不喜欢诺一,他说挺喜欢的,我说他那么黏你,他说这没关系啊,他小嘛。

  《蓝宇》CP

  尴尬真心没有,早习以为常了

  新京报:第一期节目就剪了你跟刘烨坐在窑洞上相对无语的画面,你们当时是真的没有找到话题吗?

  胡军:其实是当时刘烨因为儿子选了个最糟糕的房子,心情特别不好。有点担心他心里不痛快,在劝他。

  新京报:所以当时也是确实没有找到合适的话题,才会让外人感觉看起来很尴尬的样子?

  胡军:对,确实很尴尬嘛,你看他脸一直黑着。

  新京报:相比其他的爸爸,你跟刘烨私下是最熟的,录制的过程中是不是更默契一些?

  胡军:我觉得现在首先要培养的默契是跟儿子的,他也一样。

  新京报:节目播出后,你跟刘烨的CP组合被不断发酵,对此你介意吗?

  胡军:我介意怎么办?《蓝宇》是一部经典,这么多年,网友一直没有忘记它,也没有忘记片中的两个人物,其实挺让我感动的,这也是对我跟刘烨的一种肯定。但我们也不会觉得尴尬,早就已经习以为常了。

  新京报:节目录制中刘烨有一段时间缺席了,你既当爹又当妈地照顾康康跟诺一两个孩子,是刘烨有专门交代你照顾诺一吗?

  胡军:没有专门照顾,这几个爸爸谁有空,谁都会去关照一下诺一,不光是我。我可能会更加关注一些,特别是诺一的妹妹霓娜来了以后,因为她真是年纪太小了,霓娜在这节目中很多的状态是不知所措的,所以说我确实挺心疼的。

  新京报:那这次录制接触下来,你对刘烨有什么新的发现吗?

  胡军:我觉得某种程度上他还是个孩子,但当他带着诺一的时候,是有成熟的一面的,也像个爸爸,虽然是个贪玩的爸爸。

  教子有方

  我一直认为女要富养男要穷养

  新京报:有人说你的教育方式是一种大男子主义式的教育,你怎么看?

  胡军:我在家那是非常民主的,但是一个家庭里面肯定要有大男人,这种得罪人的事还是让我来干吧。

  新京报:你说你自己二十多岁时跟父亲也有过较劲的状态,有没有觉得康康较劲来得早了点?

  胡军:所以说啊,让我震惊。其实我在小的时候也跟我父亲这么过来的,后来我上了大学懂了点事,才跟我爸关系有所好转,我觉得(好转)都晚了。这次(参加节目)最重要的是让我和康儿尽早地进入良好的沟通状态。

  新京报:那也就是说你小时候的性格跟康康很像?

  胡军:我小时候可比康康“勇敢”,我爸爸给我一嘴巴,我站着不动,那意思你再来一下,但我爸真打呀。

  新京报:其实看了这个节目觉得你跟康康的相处特别像中国传统父子,父亲很关爱儿子,但表现出来的却是内敛的感情。你和女儿之间会遇到这种情况吗?

  胡军:我跟女儿彼此间沟通特别的容易。虽然我承认我对她的溺爱是不对的,但是作为父亲,真的一点辙都没有。我想改来着,但最后我放弃了。九儿对我的眼神,那就是冰块遇到了火啊。

  新京报:你认为对待男孩和女孩的教育方式有何不同?

  胡军:我到现在还一直认为女孩要富养,男孩要穷养。让男孩早一点尝到什么叫苦,这是件好事,让女儿晚点知道什么叫苦,也是件好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