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霉霉”跟“麻辣鸡”因奖项网上互骂 “水果姐”加入战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36:12

  原文标题:【图文】“霉霉”跟“麻辣鸡”因奖项网上互骂 “水果姐”加入战局--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近日范玮琪和张韶涵不和的陈年旧事再度被网友搬上台面,而相比华语歌手之间的暗斗,美国乐坛天后们吵起架来都是简单直接。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VMA)近日公布提名名单,当红天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力压众星获得最多9项提名,但被饶舌女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留言暗讽,引发二人网上互骂,连带“水果姐”凯蒂-佩里等人纷纷加入战局,让围观网友们感叹“真是一场好戏”。

  奖项之争“暗讽变明斗”

  今年VMA的提名名单中,泰勒-斯威夫特凭人气MV《Bad Blood》和《Blank Space》入围9个奖项,包括大奖年度音乐录影带、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及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等,将与获得6项提名英国男歌手艾德-希兰及有5项提名的美国天后碧昂丝争夺大奖。而妮琪-米娜虽有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等3项提名,但曾一度打破网上点击率纪录的热门MV《Anaconda》却失落年度音乐录影带提名。

  心有不甘的妮琪-米娜于Twitter连发多条更新表示不满,其中一条更写道:“如果是找些高瘦女人拍MV就会有提名啦!”立刻被网友看出是在指桑骂槐,矛头直指泰勒邀请卡拉-迪瓦伊和吉吉-哈迪德等超模撑场拍摄的《Bad Blood》MV。

  泰勒不久就留言还击:“一向很爱你和支持你,妮琪,你不像那种想挑拨女人间互斗的人。也许是某个男歌手抢走了你的提名。”这下子直接点名,打脸劲道凶狠,妮琪再留言,声称自己又没有指名道姓,讽刺泰勒对号入座,“啥?你一定没读我的Twitter,没有任何1个字与你有关,我还是很爱你,但你该说清楚。”泰勒再留言:“如果我赢了,请和我一起上台!欢迎你登上任何我在的舞台。”妮琪很快又反击:“相信我,我会上舞台拿回我应得的奖的。”

  旧敌、闺密、路人纷纷站队

  大位当红歌手公开对骂口水战,在网络上引发媒体、粉丝的热烈讨论。然而骂战还没来到高潮,另一位天后“水果姐”凯蒂-佩里加入了战局:“搞笑,有人还好意思说别人挑拨女性斗女性?谁不知道某人就靠踩别的女性大赚特赚呢?”将矛头指向泰勒。早前泰勒在她的《Bad Blood》的歌词里,暗指凯蒂-佩里是意图破坏她巡回演唱会的“心机女”,引发两人不和,“水果姐”曾在微博回击:“小心披着羊皮的贱女孩。”

  而除了凯蒂-佩里外,连男歌手也开始加入战局,泰勒的好闺密艾德-希兰则力挺好友,认为她并没有错,并直接吐槽“麻辣鸡”关于“种族歧视”的说法是“想太多”,因为碧昂丝就得到了提名。“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则讽刺说:“VMA成了新的WWF(世界摔角联盟)!”

  不过,一片剑拔弩张的气氛中,《绝命毒师》的亚伦-保尔跳出来表示:“霉霉,麻辣鸡,两位我都很爱!不如我们约来谈谈?咖啡?煎饼?我请客啦。”本届VMA颁奖礼将于8月30日举办,届时几位天后同场会上演什么好戏真是令人好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