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幂谈与李易峰拍亲热戏:刘恺威从来都是一笑了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31:54

  原文标题:【图文】杨幂谈与李易峰拍亲热戏:刘恺威从来都是一笑了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广州日报7月28日讯 《古剑奇谭》即将二轮播出,值得一提的是,曾被网友调侃的特效制作,将在新版中得以升级,主演杨幂也于昨日接受记者采访,谈到和李易峰的多次合作,她笑称不怕老公吃醋,“网上经常有各种小道消息,比如我跟别人拍亲热戏他黑脸,要么就是我吃他跟其他女明星的醋,其实都是假的。我们都是演员,彼此都知道大家的工作性质,互相理解,所以不会因为正常的工作而生气或者怎样。”

  《古剑奇谭》二轮将播,杨幂立即发布微博“继续约”。她直言,自己对于“晴雪”这个角色有很深的感情,“她特别的专一和痴情,自始至终只爱屠苏一个人,我很喜欢她这一点。”尽管戏中的角色爱得辛苦,杨幂却非常理解剧中人物的选择,“我觉得女孩子主动去爱没什么不好的,晴雪就是很主动的女生,我很喜欢她这么纯粹的爱。”

  杨幂与李易峰正在拍摄一部新片,近日有传闻称,杨幂拍亲热戏遭李易峰触胸导致刘恺威黑脸,对此她也回应说:“我们两个对彼此很信任,关于夫妻不和的各种传闻从来都是一笑了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