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周杰伦岳母探望昆凌及外孙女 满面春风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28:44

  原文标题:【图文】周杰伦岳母探望昆凌及外孙女 满面春风--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杰伦手拿卡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周杰伦(周董)日前被爆砸下220万元包下月子中心整整6层楼,让本月10日产女的妻子昆凌安心坐月子。但车需要扫描手环才能进入,周杰伦连续几天出入都没有被拍到。但记者昨日意外目击昆凌母亲前去探望女儿及外孙女,虽然下着大雨,但升格当外婆的昆凌妈妈看起来满面春风。

  虽然周董连日来隐身,但与其合作潮牌店的国中同学昨日晒出周董拿Hello Kitty卡片的照片,粉丝很好奇想卡片上写“阿爸,我爱你”并署名Ariel是什么意思。周董所属“杰威尔”昨日称,照片系此前所拍,Ariel是周董国中同学的女儿,周杰伦是其“干爹”,想要祝贺刚当爸爸的周董,但没有新的照片才会用一张之前的旧照来代替。

  据悉,周杰伦除了是Ariel的干爹外,还是前南拳妈妈组合成员弹头的女儿、刘畊宏2女1子的感干爹。港媒报道,他对干女儿、干儿子都很大方,生日几乎都会送礼,就怕未来他女儿如果占有欲强,恐怕受不了这么多干姐姐、干哥哥来争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