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窦骁获任中自联形象大使 全民运动偶像爆发多面魅力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27:41

  原文标题:【图文】窦骁获任中自联形象大使 全民运动偶像爆发多面魅力--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窦骁

  7月23日下午,中国自行车联赛在中国大饭店召开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窦骁凭借自己阳光帅气的运动形象,荣幸地成为此次联赛的形象大使。自行车行业众多领导的莅临,业界内外的近百家媒体、车友的到场支持,令此次体育界与娱乐界跨界合作的备受瞩目。

窦骁与到场嘉宾进行启动仪式

  窦骁获任形象大使 无畏“破风手”传递正能量

  作为一次体育界和娱乐界的跨界盛事,这次发布会受到了各界媒体的关注。窦骁一身灰色西装现身发布会,掩不住他阳光清新的一面,一出场便引发掌声无数。发布会现场,窦骁与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自行车部主任韩继玲女士、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秘书长厉色先生,以及势至体育董事长刘大可先生一同探讨了对于自行车的见解,气氛甚是轻松。

  在问及窦骁获任此次形象大使原因时,联赛方表示:“窦骁阳光硬朗的外表、坚持努力的生活态度是打动组委会的重要原因,这样的形象也与中国自行车联赛‘一路向前’的竞赛气质不谋而合。”随着“全名健身”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自行车这项运动中,对此窦骁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更多地向广大骑行爱好者传递属于自行车人的正能量——勇敢无畏、认真执着。”

  窦骁化身“全民运动偶像” 多面魅力一触即发

  作为一名演员,窦骁有幸跨界获任此次形象大使,他的个人魅力可见一斑。登山、攀岩、长跑、自行车、潜水,生活中的窦骁可谓是十足的“运动狂人”。不拍戏时的休息期都是在进行各种运动,更有粉丝笑称:“窦骁才是真正的根本停不下来。”他是勇登哈巴山的登山者,是不惧风雨的破风手,是全民运动偶像,多面的魅力引发无数的关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