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杰《真心英雄》“包袱”全丢 豁达面对调侃获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27:11

  原文标题:【图文】张杰《真心英雄》“包袱”全丢 豁达面对调侃获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杰与陈学冬摔角大战

  江苏卫视大型原创户外推理竞技类真人秀《真心英雄》于7月24日首播。7月23日上午9:00, 六大视频网站网络首发《真心英雄》特供版之“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画画”,网络、电视连发两期。2015年张杰活力全开,不仅参与《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还担任《最美和声》音乐导师,近期《道士下山》主题曲天籁演唱也引起热议,加盟《真心英雄》成为又一亮点。节目中张杰包袱全丢,展现出率性开朗的一面,认真投入游戏与陈学冬上演摔角脱袜子大战,获“张三岁”昵称。答题环节中,张杰自我调侃熟悉“闰土”,豁达面对“黑点”获网友称赞。而在周五将播出的第1期电视版中,张杰首任队长,化身补刀小能手,“开火”杨坤、佟大为也让人忍俊不禁,综艺感十足。

张杰与陈学冬赛前对视

  全能开挂再战真人秀 “丢包袱担当”获好评

  真人秀《真心英雄》开播在即,很多网友就表示已经默默地开始倒计时,张杰的加盟无疑成为焦点。张杰今年以来可谓风头正劲,不仅参与了《我是歌手》高手云集的“双年巅峰会”,还首次担任《最美和声》音乐导师,近期又以电影《道士下山》原声《娑婆世界》和《一念之间》的天籁演唱引起话题热议,这次参与《真心英雄》,又以全能开挂一般的姿态出现观众视野。据《真心英雄》节目组透露,张杰的表现让他们非常惊喜,在舞台上唱跳俱佳光芒四射的张杰,私下也温暖可爱,率性开朗。

  节目中,张杰活力全开,让人看到了更多元的自己。节目中的每个环节都十分认真投入,完全没有包袱。网络版第0期节目中,张杰与陈学冬上演了以“看首都猜国家”为主题的脱袜子大战。张杰和陈学冬分别在自己的脚上写下一个国家首都的名字,穿上袜子,进行两人对抗,脱下对方袜子,猜出对方脚上城市名字代表国家者获胜。两人对抗许久,张杰拼到最后一秒,脖子上有刮伤也全然不知,队友友情提醒才意识到。当袜子被脱掉时,在队友的配合下,张杰识别出了陈学冬的“耶路撒冷”,随即说出了所属国家“以色列”。而对手迟迟说不出“堪培拉”所属国家,张杰也元气满满地喊出了正确答案“澳大利亚”,认真投入,参与感十足。从节目录制之初,张杰就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连私交甚好的杨坤都说:“从来没见过张杰话这么密。” 调侃言辞间,可见张杰表现突出。网友也热评:“杰哥,说好的高冷呢,张三岁,我要重新认识一下你。”

  豁达面对调侃获赞 首任队长“神补刀”

  在周四公布的网络特供版中,节目来到青春课堂环节,两队嘉宾经过几轮答题,被问及一题语文题。画面中出现了鲁迅文学作品中的少年闰土,其他嘉宾捉襟见肘,对此形象全然陌生。而对张杰来说,少年闰土这个形象却再“熟悉“不过。面对曾经的黑点,张杰没有显露出太多的尴尬,微笑豁达坦言:“那个我熟悉。”言语中更多的是洒脱,随即提醒队友葛天“闰土”的正确答案。而此幽默率性之举,引得不少网友对张杰好感大增,感慨道:“杰哥因为这个称号被无数网友调侃了这么多年,节目里能如此表现,真是难得。”粉丝也热评回应:“敢于自嘲的人,才是真正自信的人,才是胸怀坦荡的人。”面对争议,张杰始终是以微笑调侃的方式化解,如同之前创作的一曲《闹啥子嘛闹》,以轻松幽默的口吻应对流言蜚语,正是张杰所坚持的态度。

  而在周五晚将播出第一期电视版中,张杰再次全情投入节目,节目伊始就奋勇争先,在争夺队长的环节拔得头筹,首位登高获得旗帜,成为队长,而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继续丢下包袱,不仅为队员声援呐喊,还在“风雨送饭“、“满车寻人“、”泥浆找球“等环节拼命参与,十分精彩;跳机械舞、学杨坤等表现也让人忍俊不禁,还化身“补刀”小能手,幽默互动。在节目最后质疑谁是“黑天使”的环节,对杨坤、佟大为双双“开火”, 引得全场爆笑。张杰的投入程度让人点赞,综艺感爆棚,令人期待满点。

  而究竟谁是黑天使?也将在7月24日周五晚的节目中揭晓。每周五晚22:00,《真心英雄》,寻找平民英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