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男神执事团》郑业成展示矫健身手 化身打手保护公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25:23

  原文标题:【图文】《男神执事团》郑业成展示矫健身手 化身打手保护公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业成

  近日,由郑业成,张若昀等主演的《男神执事团》正在在各大视频网站上播出。据悉,该剧是由有妖气作家言喻的同名漫画改编,人气居高不下,更是二次元动漫系列最经典的代表。此次该动漫被翻拍成网络剧,备受90后00后的喜爱。而郑业成在该剧中饰演执事团的团长,集中了美貌、智慧和善良于一身,是众多女士心中不折不扣的完美情人。

郑业成剧照

  在最新更新的一集中,郑业成化身保镖保护着女主。他穿着干练的执事服装,冷峻的表情,或单手持枪,或赤手空拳,干净利落拳拳到肉的武打身手,搭配着流畅的拍摄手法,及紧凑刺激的节奏,渲染出无比精彩的剧情。郑业成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拍摄经验,更是让他在剧中的大幅度动作场面手到擒来。而剧中羽早川无时无刻的保护着天娜,更是让网友为其感动。网友称:“真是太帅了,想要一个这样的人做男朋友”。

  郑业成凭借在《半路父子》中的出色表现脱颖而出,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而他的另一代表作《花千骨》也在热播,在剧中饰演的妖王南无月,也很快将和大家见面。也希望郑业成能够一如既往的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