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首映 刘潮出演六皇子李琬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25:13

  原文标题:【图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首映 刘潮出演六皇子李琬--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潮展现熟男魅力

  7月22日,由导演十庆执导,十庆、田壮壮、张艺谋组成的导演组共同完成,范冰冰、黎明、吴尊、吴刚、陈冲、宁静、刘潮等主演的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政协礼堂举办了盛大首映礼。这部堪称暑期档最高颜值的“传奇爱情巨制”,首映礼群星荟萃,新晋小生刘潮出演六皇子李琬,与众星一起出席红毯仪式并接受采访。

  刘潮”马上”征战六皇子李琬文武全才

  首映礼一开始,《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的导演十庆、田壮壮,主演范冰冰、黎明、吴尊、吴刚、刘潮等一齐上台,分享拍摄时期的心得与故事。刘潮表示,该片是自己回国后的首部大电影,第一次拍电影就可以和一流的导演、优秀的演员合作,非常荣幸。而且,“拍摄的时候是冬天,大家在一起又冷又累,特别辛苦,但是最后还是完成了这部传奇巨制,我们的电影绝对是一部诚意之作”。

  《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以杨贵妃和唐明皇的传奇爱情为核心,讲述了一系列战争与宫廷阴谋的故事,全景展现盛唐壮阔如画的爱恨情仇。刘潮在《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饰演六皇子李琬,这位“素有雅称、风骨秀整”的翩翩皇子,与饰演杨贵妃的范冰冰和饰演寿王的吴尊皆有不少的对手戏;同时既有吟诗作赋的机会,也有马上征战的场景,刘潮表示,整部影片都弥漫着一种历史感,权力、爱情、仇恨、欲望错综交织,“而李琬是一个文武全才,他在宫廷里有点像一个异类,性格里有很多可爱的地方,非常值得去深入挖掘”。

  从偶像派到实力派刘潮转型用演技说话

  刘潮出道多年,与韩庚、少女时代等明星均为同门师兄弟,与宋茜、Super Junior等合演了偶像剧《爱情闯进门》,同年在《天龙八部》里饰演游坦之一角,令观众惊呼“最帅游坦之”。《变身花美男》里他又摇身一变,成为了外冷内热的“霸道总裁”,收获了不少粉丝的芳心。首次触及大银幕,便由田壮壮导演“钦点”,出演了其执导的银幕巨制《王朝的女人•杨贵妃》。

  《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作为“爱情史诗”级的重量级大片,得到了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和肯定,知名导演姜文、冯小刚、徐静蕾、李玉也对该片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著名演员陈宝国、文章、屠洪刚甚至不计片酬倾情加盟,尽显大片气势。刘潮认为:“这个在大银幕上诠释古人的机会非常难得,和诸位前辈老师切磋演技,对我的启发特别大。大家一定会在电影里看到一个和过去不一样的我。”

  据悉,影片将于2015年7月30日全球公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