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嫩模曝陈冠希玩完即弃:每次都是上床!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22:44

  原文标题:【图文】嫩模曝陈冠希玩完即弃:每次都是上床!--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二人合照极少,原因是得要陈冠希批准。

  据香港媒体报道,连续第五年推出写真集的“嫩模”黄榕,年年在香港书展展出靠身材赚钱。情场身经百战的黄榕,重提昔日半夜三更做“外卖妹”,坐的士上陈冠希家,甚至无缘无故被前男友张致恒狠甩的往事。

  年年出写真,性感底线一年低过一年,黄榕自曝其中一张大尺度照片因怕被投诉而自己收藏。出道十三年只拍过几部电影,但黄榕在内地有一定市场,全因她曾经是“陈冠希绯闻女友”,每年出写真也是为了保持知名度,到内地登台赚钱。

  黄榕说:“认识他(Edison)其实好不开心,不是正常拍拖,每次都是上床,玩完即弃,他喜欢半夜两、三点叫我上他家,如果我不去,就会发疯骂我。其实当时我没什么事做,半夜搭的士去,车钱都要一百二百多元,对他可能是小数目,但对我是负担,他从来没说过给我的士钱。”“同他在一起几年, Edison有叫我穿情趣内衣给他看,我觉得哄男友开心很正常。他都有叫过我一起旅行,不过没答应,因为自己没钱,他坐头等舱,我坐经济舱,到了之后才汇合。他有没有要我拍视频?我不讲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