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怒火英雄》热拍 邓家佳王雷上演“欢喜冤家”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22:14

  原文标题:【图文】《怒火英雄》热拍 邓家佳王雷上演“欢喜冤家”--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邓家佳王雷上演“欢喜冤家”

  近日,由上海剧酷文化出品的抗战年代大戏《怒火英雄》正于上海车墩紧张拍摄。该剧由知名导演毛卫宁执导,金牌编剧王成刚执笔,实力演员王雷、邓家佳领衔主演。据记者了解这是两人继《幸福在哪里》之后再度合作,在该剧中饰演“欢喜冤家”,此番合作除了大量大制作的战争硝烟场面之外,两人的感情线能否终成眷属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怒火英雄》讲述了日本侵略者在上海孤岛时期和汪伪时期对中国秘密买卖鸦片,遭到以袁帅、关爽为首的青年反抗的故事。邓家佳所饰演的“关爽”是一位有钱任性的大小姐,坚决反对贩毒,遇到“袁帅”(王雷饰)后与其组成代号“判官”的扫毒秘密行动组,进行反毒行动。经过坚持不懈地努力,最终成功摧毁了日本人的“毒华计划”。而“关爽”与“袁帅”硝烟下的爱情最终能否修成正果,也是本剧的看点之一。据记者了解,早在2014年的《幸福在哪里》一剧中,两人就有过合作,但在剧中两人最终并未走到最后。对于此番合作感情戏,两人能否在剧中终成眷属也备受关注。对于该点,片方则三缄其口,表示:“有过合作的两人这次合作起来更是显得默契十足。”

  《怒火英雄》是热血英雄战旗系列的第二部作品,2012年的《战火青春》上星播出后便以绝对优势稳坐同时段全国收视冠军宝座。而《怒火英雄》也用了三年时间打磨剧本挑选演员,唯一的理由则是制作团队不愿将就。在网络吐槽“手撕鬼子”“扔手榴弹炸飞机”等抗战剧“雷点”的今天,剧组也是本着“为抗战剧正名”的目的,制作方面不仅精心打造剧本,剧中也有大量爆破戏,视觉冲击力十足。2015年,恰逢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战旗》原班人马蛰伏三年再度发力,全新打造《怒火英雄》,暌违三年,诚意奉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