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梁家辉双胞胎女儿毕业返港 陪男友约友人各自忙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16:17

  原文标题:【图文】梁家辉双胞胎女儿毕业返港 陪男友约友人各自忙--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梁家辉一家四口

梁家辉一家四口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家辉和老婆江嘉年所生的一对漂亮双胞胎女儿Nikkie和Chloe,今年大学毕业,早前举行毕业礼时,家辉夫妇都有出席。学成归来的两个女儿,近日分头出动,小女儿Chloe前日到菜场买菜煲汤,陪家人朋友食饭聊天;大女儿Nikkie昨日则做廿四孝女友陪外籍男友去剪发。

  昨午约4时半,家辉夫妇、一对女儿,加上大女儿的外籍男友,一行五人坐车去了湾仔,原来家辉开车载大女儿Nikkie和男友到君悦酒店,放下女儿后,家辉即开车离开。大女儿Nikkie就陪男友到酒店内的发型屋剪头发,只见Nikkie男友由一头乱发速变俊男。

  而小女儿Chloe,前日没有陪伴男友,一日连走三场,仍然精力充沛。先是陪闺蜜吃下午茶,后来去菜场买菜,傍晚又再度出动,约男性友人聊天,两人点了一支白酒,边喝边聊,话题皆离不开工作,似乎毕业后已经找到工作,但不太如意。而两杯到肚后,他俩不约而同拿了包烟出来,神态自若地点烟,谈了一个多小时,依然意犹未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