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小S否认与吴佩慈不和:我们是从小的好姐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14:40

  原文标题:【图文】小S否认与吴佩慈不和:我们是从小的好姐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玮琪日前上《康熙》

范玮琪日前上《康熙》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范范)日前和老公陈建州(黑人)上中天《康熙来了》分享怀孕历程,除了让“晴瑄”突然爆红之外,也意外曝出大小S和吴佩慈为了范范争风吃醋的过程。阿雅在微博上澄清是节目效果,表示和事实不符,认为吴佩慈有点受委屈,此话一出被网友批在指责小S,掀起网络论战。

  好友第一个通知的不是我!范范第一时间通知吴佩慈怀孕、生产后还是吴佩慈和新朋友先看,让小S醋劲大发,在节目上难过自己不是“第一手资讯”,不断向吴佩慈开枪,让阿雅出来为好友抱屈。对此,小S表示:“我确实在节目中讲得太激动了,我们和佩慈是从小到大的好姐妹,不可能为这点小事发生任何不愉快。”破除不和流言。

  她日前感冒,向中天《康熙来了》请假,而后和范范在飞机上巧遇,25日她贴出和女儿的赴大陆的出游照,享受天伦假期。经纪人表示,私人行程不便透露,下周照常录影。

  相关新闻

  吴佩慈一路陪范玮琪生产 大小S吃醋介意

吴佩慈与范玮琪关系很要好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陈建州终于来了!范范经历坎坷的求子路,好不容易在今年初产下双胞胎飞飞、翔翔,经过一阵子休养,日前与老公黑人一同上《康熙来了》。小S在节目中爆料,当时看到吴佩慈一路陪着范范生产,让她与大S内心不是滋味,走出病房后,2人还讨论吴佩慈的表情,大S说:“有啊!不知道在炫耀什么!”

  小S表示,当初范玮琪在生产时,只有吴佩慈一路相伴,这件事让她跟大S心中非常介意。除此之外,范玮琪那时还开了一个“妈妈聊天室”里头竟然没有小S,让她觉得不被在乎,在节目上夸张形容,让众人笑翻,还被黑人调侃:“你走心了!”

  小S爆料,其实大S也很在意,2人走出病房后,她忍不住问大S:“你刚刚有看到吴佩慈的表情吗?”大S边挑婴儿用品边说:“有啊,不知道在炫耀什么!”让范玮琪大呼:“真的假的?你们怎么这么无聊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