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蒋欣“装嫩”演15岁少女 梳俩小辫萌倒粉丝(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14:07

  原文标题:【图文】蒋欣“装嫩”演15岁少女 梳俩小辫萌倒粉丝(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蒋欣“装嫩”演15岁少女梳俩小辫萌倒粉丝

蒋欣

  广州日报7月26日报道 改编自何英小说《抚摸岁月》的励志剧《土楼里的女人》前晚起在广州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剧中蒋欣饰演的林盛金从7岁被拐后经历了重重困难,她的一生表现出客家女子身上的隐忍大度,坚强不屈。

  《土楼里的女人》以闽西风土人情为背景,讲述了林盛金几十年的起伏命运,从7岁时逃难被拐卖到闽西上杭,她一生磨难不断,但是依然倔强、善良。蒋欣在剧中演了女主角从15岁到50岁的年龄跨度。在定妆照上,只见蒋欣留着齐刘海,梳着两条小辫子并露出少女般天真可爱的微笑,使得粉丝大呼“被萌倒”,然而蒋欣却自嘲:“各种不自信啊!好吧!撕破脸皮硬着头皮冲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