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麦浚龙新歌疑献阿娇 正牌女友力挺证恩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13:54

  原文标题:【图文】麦浚龙新歌疑献阿娇 正牌女友力挺证恩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有传麦浚龙和阿娇多年前因拍《破事儿》擦出爱火

有传麦浚龙和阿娇多年前因拍《破事儿》擦出爱火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麦浚龙(Juno)与谢安琪(Kay)合唱的神曲《罗生门》推出近一周,网上点击率超过140万,麦浚龙表示歌词讲述一段苦恋10年的爱情故事,虽然男主角念念不忘,但最终发现女主角早已狠心忘记自己。

麦浚龙邀请谢安琪合唱

麦浚龙邀请谢安琪合唱

  不喜欢Hello Kitty

  不少网民估计曲中女主角是麦浚龙陈年绯闻旧爱钟欣桐(阿娇),经媒体深入解构后,发现“金曲藏娇”四大线索。首先《罗》的故事与当年“龙娇恋”的时间、背景吻合,有传2006年麦浚龙情倾阿娇,第二年以短讯攻势追求,并在合作电影《破事儿》后擦出爱火。然而,有指当时阿娇难忘旧爱,“龙娇恋”维持一年半就结束了,这段尘封九年多的旧情与歌中的10年苦恋极为相似。

  其次《罗》最后一句歌词“下个一月,愿如期团聚于冰岛某地方”,讲述这对恋人曾约定10年后的一月去冰岛旅行,无独有偶阿娇的生日正是1月21日。而歌词中指女主角不喜欢卡通人物Hello Kitty及看漫画,阿娇的确曾表示过不爱Hello Kitty,反而最爱米奇老鼠,及从来不喜欢看漫画。

戴庚玲近日在社交网宣示主权

戴庚玲近日在社交网宣示主权

  钟欣桐赞好听

  最后,有指麦浚龙这次找谢安琪“续前缘”,是看中她与阿娇同属大眼尖面的“女神级”,两人年纪都比他大。对于以上猜测,麦浚龙经理人公司表示多谢网民的想像力,但希望不要误会麦浚龙与填词人黄伟文原本的创作意思。至于身在内地工作的阿娇透过经理人回应:“听过这首歌,但里面没写特定对象,但这首歌的确好听。”

  另外,麦浚龙现任女友戴庚玲近日也在社交网表示以麦浚龙为荣,好像在宣示主权,也有传两人已订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