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绮莉感叹做妈妈伟大:女儿凌晨1点收工我去接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13:46

  原文标题:【图文】吴绮莉感叹做妈妈伟大:女儿凌晨1点收工我去接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绮莉和女儿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媒报道,昨日,吴绮莉与翁静晶两位星妈登上古董木船“鸭灵号”为慈善出力。活动通告上原本写着吴卓林和刘万仪的名字,但二人并未现身。

  提到女儿入行做“星二代”,会否有压力,翁静晶直言:“见她今日没有来就知道啦,她好像不想跟我来,不想活在我影子下。”同时,大赞女儿有志气,“她不习惯活在别人的影子下,她有她的发展。”

  吴绮莉表示,吴卓林因做暑期工所以没能前来,更直言:“她现在这个年纪,不要说这些活动,就算跟我朋友吃饭都要筛选。”此外,她透露女儿现在工作很开心,还称赞自己,觉得做妈妈很伟大:“之前她夜里1点收工,我都有去接她。”被问女儿第一次打工有收获,是否请妈妈吃饭,吴绮莉坦言还没有,“我觉得有点难度,她很多东西都说要买”。

  对于母女俩之间的沟通问题,吴绮莉说道,“她一向都不喜欢说话,我现在做每件事都会从她角度去想,没以前那么家长式,现在会衡量一下,不严重便得过且过。我不容许同样事情再发生”。被问与学校沟通是否增加,她表示,经过上次与师母一起去沟通过后,大家都有改善,多留意了小朋友的情绪:“现在小朋友不能强迫,不会逼她做不想做的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