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贾乃亮:我把甜馨当哥们 最担心青春叛逆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13:29

  原文标题:【图文】贾乃亮:我把甜馨当哥们 最担心青春叛逆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贾乃亮一家三口

贾乃亮一家三口

  “感觉我已经在逗比的路上越走越远,不知是否还能走回来。”奶爸贾乃亮日前对羊城晚报记者说出了他的“担忧”。今年夏天,贾乃亮带着女儿甜馨全面攻占社交网络和电视荧屏,《爸爸回来了2》、《冰与火的青春》、《偏偏喜欢你》……到处都有这位奶爸的“神经”身影。

  有人说,贾乃亮把芒果台(湖南卫视)的暑期画风给带偏了——以前是霸道总裁当道,现在变成逗比横行。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时,贾乃亮讲述了他奋战在逗比路上的心得。说起如今比自己人气还高的女儿,贾乃亮“心酸”地说:“馨爷现在是比我红啊,我介意,但没有办法。”好好宠老婆李小璐,跟女儿甜馨做好哥们儿,这是贾乃亮目前的人生两大目标。

  A[新剧]“我希望能靠演技穿梭于霸道总裁和逗比之间”

  羊城晚报:今年夏天感觉打开电视哪儿都有你,先是真人秀《爸爸回来了2》回归,然后是电视剧《偏偏喜欢你》、《冰与火的青春》接连开播,这种感觉如何?

  贾乃亮:拍《偏偏》和《冰与火》的时候还不知道在哪个平台播,没想到竟然“霸屏”了湖南卫视。第一次“霸屏”,挺新鲜也挺激动的,好在大家反响还不错,我就放心了。

  羊城晚报:无论是真人秀还是电视剧,你都挺疯狂的,感觉你在逗比的路上停不下来了,你知道有网友把你、刘烨、甜馨、诺一四个人叫“东北四大天王”吗?

  贾乃亮:“东北四大天王”的事我是真的看到了,呵呵,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评价,但是我……不!反!对!哈哈,我特别高兴大家给我送一个称呼,有一个标签也挺好的。我的性格就是这样,从不悲观,特别擅长苦中作乐,如果我高冷,大家反而会不适应吧!不过话说回来,我并不是为了逗比而逗比,只是想用轻松快乐的心态来面对大家,但没想到自从上了《爸爸回来了》就在逗比的路上越走越远……我不知是否还能回来,但我会尝试着往回走。

  羊城晚报:什么,你还打算走回来?走得回来吗?

  贾乃亮:我感觉“搂不住”了,确实想往回走也走不了,但我还是希望能靠演技穿梭于霸道总裁和逗比之间,而且我本身也有很深情的一面啊。我之前演的很多戏……唉,看来白演了,大家都没看过。其实我有时候也想演个霸道总裁,也挺适合我的,我不是每天都闹得不行,我也累啊,我也有安静的时候!

  羊城晚报:你在《冰与火的青春》中饰演一个一夜落魄的富二代江焱,你说他从社会底层一步步奋斗、最终成功逆袭的经历跟你挺像的——但是,你不是家境很好,出道以来也很顺利吗?

  贾乃亮:大家可能看我一出道就演男主角,却不知道我付出了很多努力。我是一个骨子里特别要强的人,我觉得江焱身上也有这股劲,自尊心特别强。当年之所以进电影学院,我就是不想靠父母,想一个人打拼。即便我一开始就拍了《大唐歌飞》、《杨门虎将》、《女人不哭》,但我是新人,挫折照样会有。那时因为紧张,我不太会走位,台词说得不准确,演戏不到位,会被导演当着很多人的面骂:“你会演戏吗?不会演戏赶紧回去吧。”“台词到底能不能背下来啊,大学白读了?!”总之就是受人白眼、被人欺负,那些新人有的经历我全都有。

  羊城晚报:当初在剧组被这么打击,有没有想过放弃?

  贾乃亮:当演员真的要有厚脸皮,被骂了,自己呵呵就过去了。我属于特别有朝气的那种人,也碰过壁受过伤,但不会因此而气馁,我妈从来不会觉得我在外面受了伤后就会一蹶不振。我觉得我当男一号肯定是有道理的,比如导演看到了我的优势——我总是把自己快乐的一面分享给大家。

  B[女儿]“我最担心甜馨变叛逆”

  羊城晚报:你的逗比属性已经影响到女儿甜馨,比如你在家Cosplay猪八戒把甜馨吓哭就遭到粉丝投诉,而且想到你把原本有可能是小公主的甜馨带成了女汉子,许多网友都提出了抗议。

  贾乃亮:是啊,谁叫我这么神经病呢,我今后一定改,不再吓哭她了。不过说到女汉子……我跟我爸爸相处得非常好,跟哥们似的,所以我跟甜馨相处得也像哥们一样,不想让她对我有一种排斥。孩子到了青春期的时候一定会叛逆,我的青春期就叛逆得不能再叛逆,这也是我最担心的事情,我希望能跟甜馨平安、和谐地相处。

  羊城晚报:现在很多人是冲着甜馨来看你的微博,路上遇见你们也争着跟甜馨合影。闯了这么多年,结果人气不如女儿,你会感到心酸吗?

  贾乃亮:介意也没有办法,甜馨就是比我红啊!(神情变得正经)甜馨儿出不出名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我们也没想到《爸爸回来了》会那么火。这个事是一把双刃剑,大家这么喜欢甜馨,做父亲的非常高兴,因为走到哪里都有很多人爱她,可以让她生活在一个被包容的环境下;可是弊端呢,就是太多人关注甜馨,给她的生活环境造成了影响,比如不断有人找她照相。我希望大家能像我一样,把甜馨当做一个普通的孩子,别太让她有优越感。

  羊城晚报:甜馨这么红,各种广告、影视的邀约肯定也不少,你们夫妇俩怎么把关?

  贾乃亮:馨爷活动确实不少,但是我觉得她有自己的小世界,更多是跟小朋友们出去玩,她的童年一定要有自己的快乐。我们不会带她参加太多活动,等我这部戏拍完之后,也会多抽出时间陪陪她。

  羊城晚报:有网友觉得馨爷很厉害,才不到三岁,经常说出来的话却能吓人一大跳,你们有意识到吗?

  贾乃亮:我们第一次有孩子,我不知道两岁半的孩子应该是什么样。但是对甜馨没事老冒出金句我们都习惯了,有时候她会说:“爸爸你往边儿上站站,我看电视呢,别打扰我。”这种情况太多了,一开始吓死我了,对我们来说,她确实比我想象中要奇特。

  C[老婆]“我会做家务,是个称职的老公”

  羊城晚报:有了女儿以后,对太太的心思是不是会相对少一点?我看到小璐有一次表示委屈了,说你对她没有以前那么上心,眼里只有甜馨。

  贾乃亮:没有!以前每天追小璐的时候,肯定是花了百分之三百的力气,现在有了小孩,我还要工作,一天下来也特别累……但是我对她(的好),全在心里。生活嘛,跟别人比起来,我相信我还是个称职的老公。

  羊城晚报:所以家里并不会出现两个女人争宠的场面?

  贾乃亮:她们俩其实都不太“待见”我!你看我在电视剧里伶牙俐齿,那完全是跟着剧本走的,我平时嘴特别笨,完全说不过她们俩,所以就不怎么说了。

  羊城晚报:看《爸爸回来了》,好像小璐在家里不太会做家务,你们家的分工是怎么样?

  贾乃亮:家务能做就做,不能做就不做,老婆娶回来不就是宠的吗?多大点事,我来不就完了吗!

  羊城晚报:可是看你们家,感觉你也不太会做家务……

  贾乃亮:我做家务的。结了婚后,我才发现原来过日子家里就应该这么乱。我一个人单身的时候,我是出了名的爱干净,家里来了人之后,我一个人收拾到凌晨三四点,一尘不染,而现在有了孩子,没办法。

  羊城晚报:因为你在《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的进步,大家都夸你是新一代好男人,你的获奖感言是?

  贾乃亮:这个帽子给的太高了,我从来没说自己是模范老公,也没觉得是什么好父亲、好男人,这都是大家给我封的。对我来说,不会太刻意因为这个而让自己做得多么好,但是也得少犯错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