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古天乐谈择偶:受不了邋遢女生 盼另一半幽默(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13:16

  原文标题:【图文】古天乐谈择偶:受不了邋遢女生 盼另一半幽默(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古天乐

  中新网北京7月26日电 26日,古天乐在北京宣传新片时畅谈择偶标准,他直言最受不了邋遢和不修边幅的女生,希望未来另一半非常幽默。

  郭采洁否认与古天乐绯闻 赞对方生活中是“暖男”

  26日,电影《巴黎假期》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阮世生携主演古天乐、郭采洁、徐正曦、胡静、刘梓妍出席助阵。

  《巴黎假期》讲述了失恋、失婚又失业的丁晓敏(郭采洁饰)和温柔“暖男”林俊杰(古天乐饰)机缘巧合下在巴黎同居的故事。

  郭采洁坦言,此次再度和古天乐合作非常愉快,她大赞对方生活中也是“暖男”,“他是那种会用行动让人感到温暖的男生,比如当我穿高跟鞋磨脚时,他就会掏出创可贴”。

  早前该片在巴黎取景时,郭采洁和古天乐曾传出绯闻,两人今天都作出回应,郭采洁认为这是网友看电影预告片产生的误会,古天乐则打趣说:“没有啦,是她和男友出问题,拉上了我。”

  古天乐受不了邋遢女生 盼未来另一半性格幽默

  发布会上,古天乐和郭采洁彼此互换片中身份,上演“暖男”与“垃圾妹”的恩爱自拍,十分搞笑。

  采访中,古天乐表示生活中最受不了邋遢和不修边幅的女生,希望未来另一半性格幽默。问到如何理解“暖男”,他直言男生不仅要有经济能力,还应该常常在家。

  在《巴黎假期》中,古天乐角色的前女友是个女强人,对于生活中会否介意对方比自己有钱,他哈哈大笑回应:“我会很开心,能帮我打点钱财更好,我很赞同女生有经济能力。”

  据悉,电影《巴黎假期》将于7月31日在全国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